DSC_2103.JPG

其實剛發現懷孕沒多久,就收到了一午一食的試喝滴雞精了~這次是懷二寶了,之前第一胎的時候

也有喝過滴雞精來補一下身體,那時才知道滴雞精是這麼好喝~像在喝香菇雞湯一樣,更濃更香也不用吃雞肉

當然很多人也會自己在家裡自製滴雞精,但是對於不愛吃雞肉的人買一隻全雞是有點困擾~

比如雞腿雞翅大家都愛吃,但是雞胸雞頭雞脖子雞屁股就沒什麼人愛吃~變成要丟掉覺得可惜了

但訂購滴雞精就不用煩惱全雞要怎麼辦,對於只愛喝湯不愛吃雞肉的人來說~實在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DSC_2011.JPG

DSC_2013.JPG

目前雖然只有二個月才8週而以,也還沒有拿到媽媽手冊~要等下週九週去檢查的時候才會給我吧!

不過我自從第5週發現二條線開始就開始頭暈,不然就覺得噁心~雖然孕吐的情況比第一胎好一點沒有餐餐都吐

但是目前的胃口真的很奇怪,吃什麼都不對~而且最近天氣又開始慢慢熱起來了~懷孕初期體力還真的有差了!

雖然現在肚子也看不太出來,小寶寶也不需要什麼營養~不過光是胃口什麼都不想吃的情況下真的人讓人感覺無力!

DSC_2104.JPG

通常滴雞精的包裝都是像這樣長條裝的,裡面有十包一盒~感覺很像滿月蛋糕看起來很溫馨的包裝!

嚴選台東本土優良雞隻,結合漢方中藥~

DSC_2105.JPG

一盒裡有十包排排站,放在冷凍室裡也不會太佔位置~最好還是留著這個盒子保存

就不會跟冷凍室的豬肉,牛肉,魚肉混到味道了~也不用怕被污染每包都是真空包裝的!

DSC_2106.JPG

這樣一包一包的其實帶去公司也是很方便~小小一包當早餐的飲品來喝!

最近早上我喝牛奶都會想吐出來,二寶好像不愛喝牛奶~但吃優格喝優酪乳就沒問題!

明明第一胎把牛奶當水喝也不會想吐~但二寶讓我蛋糕想吐,牛奶想吐,空腹也想吐!

雖然比起來懷孕後期比較讓人覺得辛苦~但初期的沒胃口吃什麼都不對也很讓人無力!

DSC_2110.JPG

滴雞精的加熱方式都蠻方便的~在家裡我會放在電鍋裡加熱!

DSC_2112.JPG

如果去公司就用公司的飲水機熱水隔水加熱就好~把它當早餐的飲品!

DSC_2115.JPG

一包雖然容量不多,但滴滴都是精華~滴雞精就是養胎不養肉的好飲品,完全沒有油所以不會胖到自己!

真的很香很好喝,一次喝一包真的覺得好想一次喝二包~不過覺得好傷本,捨不得這樣喝!!

我自己是每二天喝一包,我想喝完再多訂幾盒讓後期的我不會體重失控~這次懷孕也打算不要胖超過十公斤

目前因為胃口不好所以體重沒什麼變,不過等中後期胃口好了~會怕體重失控連吸空氣都會胖呢!

打算前五個月體重不要超過五公斤才好~不然產後減肥真的很辛苦,不如現在就好好的控制~

而且因為我第二胎應該會剖腹產,所以做月子期間也是可以喝的補充體力~開完刀最需要把體力補回來

之前做月子也是有人送我罐裝雞精,那味道真的是很難聞~不過為了體力我還是忍住喝下去了!

滴雞精真的很好喝,需要補身體做月子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不用讓自己婆婆媽媽那麼辛苦自製滴雞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