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95.JPG

其實沒有用過肌研的保養品~蠻多人都愛用它們的化妝水的

之前也有去小屈試用過,覺得還不錯~但不知道長期用會如何

等我把家裡的保養品消號掉一些,再入手用看看~

DSC_1996.JPG

夏天到了肌研也出了美白的精華液~成份是熊果素和維他命C

這二種成份都是蠻有效的成份,熊果素能預防長斑~抑制黑色素型成

DSC_2073.JPG

擠出來的質地很水,一點也沒有稠稠的感覺~

質地是很清爽型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它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敏感肌的人也蠻適合用的

DSC_2046.JPG

其實用了一陣子覺得美白的感覺真的還好~沒什麼感覺

不過感覺好像沒那麼容易曬黑,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斑點的部份是沒有感覺變淡~但不易曬黑是那麼點感覺

我自己蠻容易曬黑的,而且完全跳過曬傷這一道~直接變黑

還是會繼續用下去的,我覺得不易變黑這點就蠻值得使用的了!

而且它有40ML還蠻大的,比起白回來我覺得預防曬黑也蠻重要的

必竟美白精華算起來蠻貴的耶~專櫃美白有感的一罐都要3000起跳!

當然防曬的部份還是要乖乖塗,像我妹怕黏不塗防曬難怪會黑肉底啊!

淡斑的部份我覺得不要長出新的就感謝了,已經有斑的還是需要去打雷射比較快!

目前我好像還沒有用到真正會淡斑的產品,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