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9.JPG

本人目前才剛懷孕二個月,所以也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就來試吃風車月子餐了!

有在考慮要不要訂月子餐,雖然媽媽會幫我做月子但怕媽媽太累了~所以來試吃一下月子餐!

我生第一胎的時候,老實說做月子的時候不是很想吃東西只覺得很累~只想睡覺!

當時因為六月生,所以吃補湯的東西讓我發熱覺得一點食慾也沒有~一天我也只吃個二餐而以

而且還是硬B自己吃下東西的,擠奶真的會讓人累到不想吃飯~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DSC_2083.JPG

因為擠奶根本不可能一覺到天亮,所以目前懷第二胎有在想說直接放棄擠奶了想要好好休息!

但又想要擠奶,讓自己可以瘦的更快一點~實在是蠻二難的,一方面也是為了寶寶多少喝一些母奶!

應該生了二寶不會再生了,二個就夠了~所以這次想要好好做月子好好的休息,一切都看自己體力而定!

目前是打算半夜不擠奶,直接給他喝配方奶~然後白天有擠奶的話就加減喝,順便我也能減肥!

然後出了診所就打算把寶寶放在診所裡二週,我先回家睡個二週~到時候傷口也不會痛了!!

等於是第二十天再把小孩接回家這樣,不想要馬上接回家把我累個半死~~老娘要先回家當個廢人!

DSC_2085.JPG

月子餐的部份我媽媽會幫我煮好,她再去上班~然後她五點下班會再煮給我吃這樣!

當然訂月子餐也是蠻方便的,這次去參加風車媽媽教室順便試吃了月子餐~

去的時候是一點半開始,所以我中午根本沒吃~所以試吃的時候吃了一堆真不好意思!

不過口味真的不錯,很清淡,無油,很健康養身的調味~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DSC_2091.JPG

 

DSC_2088.JPG

早餐的部份,外加小點心

DSC_2101.JPG

午餐的部份+小點心

DSC_2100.JPG

晩餐部份+小點心

每一餐都有小點心,所以一天會有六餐~

DSC_2099.JPG

依照自己能力範圍,來訂月子餐~也有住院餐一日三送比較方便不用自己加熱也不用洗碗

第一週 體內環保期  以平補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協助體內大掃除,打底好時機。
第二週 強化體力期  以溫補滋補強身,補強機能活力,建構體力調養期。
第三週 滋補養氣期 以大補藥材調整體質大躍進,生理機能精進期。
第四週 青春永駐期  以大補藥材補充元氣,養顏美容再進化,好氣色從此開始 不能馬上吃麻油雞!

DSC_2081.JPG

如果不訂月子餐也可以用DIY的方式,自己料理補湯~

DSC_2082.JPG

DSC_2084.JPG

買回去也有書本可以教你怎麼料理,不用擔心不會弄補湯~

 

DSC_2092.JPG

DSC_2093.JPG

DSC_2097.JPG

 

這天我吃了很多東西,看我吃這麼多就知道了~真的蠻好吃的特別沒吃什麼午餐來到這邊來試吃~哈哈

風車生活網址:http://www.wgroup.com.tw/      洽詢電話:02-2828-6969                                                                                                            

風車生活 - 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調養創始者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