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8.JPG

最近這個品牌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是台灣製的,我拿到的是卸妝凝露

《淨肌蘆薈卸妝凝露》全新潔淨科技,溫和卸去臉部髒汙與彩妝
淨肌蘆薈卸妝凝露添加天然蘆薈萃取及多重植萃成份,讓您在清潔的同時潤澤肌膚。不含皂鹼的配方,輕鬆卸去油脂、污垢與彩妝,

讓您使用後水潤不緊繃;甘蔗、甜橙、檸檬、越桔山桑子、糖楓等複合成份可平衡肌膚水油分泌,暢通毛孔。

兼具卸妝力與保養力的淨肌蘆薈卸妝凝露,給您水潤潔淨的美肌。
使用方法:取適量之淨肌蘆薈卸妝凝露置於掌心,在臉部以畫圈方式使之與彩妝溶合再以清水洗淨。

DSC_2075.JPG

擠出來的質地像這樣,算是有一點凝膠狀的感覺~

但沒有黏感,有點稀稀的質地容易滑動~所以用量也需要多一點

味道也蠻草本的,有一種精油的味道~聞起來還蠻放鬆的!

DSC_2080.JPG

洗完臉我發現會讓我皮膚有刺激感,而且有點泛紅~

不過說明書是說會發紅發熱是正常的`~

因為有複合式天然果酸,會讓皮膚進行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所以會暫時的發紅發熱~沒有看到這部份的說明是會有點嚇到

以為是不是過敏了,還好隨著時間過去泛紅熱熱的現像就消失了~

我本人也不是敏感肌,如果會過敏的人兒可能要小心一點~

必竟敏感肌還是比較適合用溫和一點的產品~因為最近我皮膚不太乖

有點不穩定所以還是避免使用這種會發熱的產品~等我皮膚穩定再用它卸妝比較安心

anumi淨肌系列: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