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86.JPG

最近夏天的關係,蚊子真的越來越多了~連家裡明明有關紗窗的也會不小心跑進幾隻來到家裡

雖然蚊子平常不太愛叮我,都會叮我老公還有我女兒~我老公常常半夜會起來打蚊子

但他常常找不到蚊子,半夜他打蚊子會把我吵醒~而我也不愛用蚊香這種比較化學的東西

在家裡可以叫老公去打蚊子但出去外面就不行了~而且我們也愛帶女兒去戶外跑一跑走一走~

DSC_2083_1.JPG

這款是歡樂版本,有12張的~都是小獅子都圖案很可愛小朋友都很喜歡

DSC_2089_1.JPG

因為它的精油會散發,所以都會有密封袋裝著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如果有朋友一起出門玩

也可以幫朋友的小孩一起貼,小朋友也會很開心覺得有貼紙可以玩

DSC_2082_1.JPG

接著這盒是ABC款的,有30張上面都有印字母~

對於我女兒上小班有在念英文蠻有幫助的,現在小班都會上英文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小孩中班再去念書,但我覺得英文越早接觸越好

現在我女兒都會看英文的影片,從生活中去學習才能自然而然的記起來

DSC_2091_1.JPG

這盒就有30張那麼多了,因為英文有26個字母剩下的四張是小獅子的而且上面的圖案念出來都是相關的

DSC_2092_1.JPG

像大人不懂的單子,也有說明說可以看一下查一下怎麼念再教小朋友念~跟小朋友一起學單字

因為我英文也不是很好,所以跟小孩一起念單字自己也能多認識幾個單字~

防蚊貼片主要成份是梓木,香茅精油,橙橘精油,尤加利~這些味道都是蚊子不喜歡的味道所以不會靠近

貼在衣服上使用,不要貼在皮膚上怕會過敏對皮膚刺激~室內可以貼36~72小時,戶外可以使用4~12小時

基本上我去戶外才會使用,這樣出門一次用一張貼紙~有小朋友的真的必備需要這樣的防蚊貼片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3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12枚)-HAPPY歡樂貼圖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