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23.JPG

最近因為剛好懷孕初期,所以對味道非常的敏感~

以前喜歡用的保養品洗髮精或是身體乳都換成沒什麼味道的

因為聞到太濃郁的味道,或是不喜歡的味道覺得很噁心想吐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初期的三個月就好了,現在天天都會想吐

DSC_2125.JPG

因為實在不太想在身體上塗身體乳覺得有味道會讓我不舒服~

但對於肚皮還是會怕有妊娠紋長出來,雖然現在肚子還小

不過我還是加減塗點滋潤的東西在我的肚子上~

試用了之後還好味道一點也不討厭,反而很喜歡~並不會讓我噁心想吐

我想是很天然的味道,才不會讓我覺得想吐~而不想用了!

雖然它是身體油,但是它很清爽一點都不會油~我覺得很喜歡!

而且用個四五滴就可以均勻的在我的肚皮上了~真的覺得還不錯

我想這小小罐用完了會去買大罐的回來好好照顧我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