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25_2.JPG

很開心可以試用到這瓶精華乳,一直以來我很喜歡DR.WU這個品牌

在醫美品牌裡我最常買的就是DR.WU了,尤其是美白的產品

這個系列的美白精華液我也用過好幾罐真的會白~

而且打折入手一點也不覺得貴,比起專櫃品牌的美白精華一瓶都要三千起跳

實在讓人無法繼續買下去,這系列的美白讓我真的很有感覺

DSC_2126_2.JPG

雖然我很喜歡這系列美白精華,不過它的美白精華乳我還頭一次用

因為我本人不知道為什麼用很多乳液都會長痘痘~連用幾天的話

都會讓我長小痘痘,所以一直以來我夏天都是用凝凍或是晚安面膜來當我的乳液

DSC_2128_1.JPG

美白精華乳,很多乳液主打美白但我大部份都沒有特別感覺

比較有感覺的都是美白精華比較有感~當然美白乳液如果也有效果的話

那美白就更容易比較快的白回來了~也不用怕六日曬太陽會黑很快了!

DSC_2124_1.JPG

其實目前我懷孕快三個月的關係,皮膚一直覺得很暗沈

而且非常容易曬黑,我每天己經很早睡覺了10點半就上床睡了

但皮膚還是沒有變好的感覺~懷孕真的讓我皮膚變的不穩定

而且毛孔真的變粗大了,所以一堆朋友都說我懷男生~

真的是這樣嗎,也要等下個月才能確定是男是女~

DSC_2123_2.JPG

用了DR.WU美白精華乳後,真的覺得變白了也沒那麼暗沈

而且它用起來沒什麼味道,懷孕我真的很怕味道太香的覺得想吐

懷孕皮膚會變的比較敏感,目前用起來都沒有過敏的現像我覺得蠻安心的

我有問過醫生懷孕可以用美白產品嗎~醫生說只要是有看過的品牌

就可以安心的用,不用擔心~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用美白產品

因為我真很怕不用的話,生完小孩皮膚會長斑出來~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皮膚會很容易因為曬太陽產生黑色素,所以懷孕的話真的要注意

我本來就因為生我女兒後就慢慢冒出斑點了,所以目前懷二寶

還是要注意一下,防曬也是要乖乖塗~不過晚上我也是會乖乖用美白產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