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43.JPG

有了小孩後,我包包裡可以沒有衛生紙但一定會帶濕紙巾~我覺得濕紙巾比衛生紙好用又方便!

反正很多地方也都有提供衛生紙,所以我最常帶的還是濕紙巾比較多~帶小孩出門要用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這次收到五包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也太威了,檢測證實可以有效清除腸病毒~

當媽媽的我很怕小孩得到腸病毒啊,不只小孩不舒服大人也會照顧的很累~有的還要去住院才行又不能去上學

變成媽媽要請假在家裡無法去上班,雖然我女兒很少生病但也是會怕怕的~

DSC_2144.JPG

他除了主打可以清除腸病毒71型,還有無毒認證~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

我挑濕紙巾也都挑無香料無添加的~我覺得少添加一點對人體比較好,像我最近懷孕有二寶了

對香味也是超級敏感的,如果聞到什麼怪味聞起來會覺得噁心不舒服想吐~

也因為有了二寶所以目前很多用的東西我都換成無香味的了,一點點香香的味道都不喜歡

DSC_2140_1.JPG

濕紙巾除了不方便去洗手的時候可以用之外,像去吃小吃有的桌子不太乾淨就可以拿出一張擦擦桌子

必竟小孩子都很愛亂摸~而且一個不主意手指就很愛放到嘴巴裡,小孩真的會考驗大人的耐心!

DSC_2141.JPG

其實我最常用的是,拿來擦外面的座式馬桶~

其實我不太愛用蹲式的馬桶,因為可能因為大家都愛蹲式的吧

所以都特別髒又特別臭,而且常常有人上到外面去地板都濕濕的

而且我女兒上蹲式的話很怕她不小心會碰到或是踩到尿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反而比較常上座式馬桶,跟我女兒一起上的時候我都會拿出濕紙巾

把座墊擦一擦再給我女兒上廁所,然後再換我上~而且座式因為比較少人去上

都保持的蠻乾淨的其實,所以我都會帶濕紙巾出門~我覺得上起來比較舒服

DSC_1980.JPG

真的覺得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雖然不是主打可愛的包裝

但能感覺到它的專業,帶小孩出去玩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要注意不要帶病菌回家

小朋友或是大人生病,總是不太好~而且大人中獎也很容易傳染給小朋友喔!

最主要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有無毒認證帶在包包裡特別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