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29_1.JPG

這個是寵愛之名出的副牌寵愛女孩,走的是比較平價的價位

我用過寵愛之名的保養品覺得蠻不錯的,也蠻好用的~

DSC_2132.JPG

這次試用的是我喜歡的嫩白功能,夏天很需要這些片狀面膜

平常拿去冰箱冰著,要敷時再取出來貼在臉上~整個臉都降溫了

很舒服,這款的材質比較薄貼在臉上很服貼~不過它也比較容易乾掉

DSC_2171.JPG

看的出來很薄吧,敷的時候要小心拿取~不然蠻容易黏在一起

而且要小力一樣不要太大力~不然它因為比較薄怕會破掉

不過呢,敷的時候真的蠻服貼的~而且因為薄也不用敷到15分鐘

大概敷個十分鐘就夠了~如果又開冷氣吹的話又會更快

如果怕它乾掉想敷久一點的話,我還會噴活泉水上去敷比較久

敷完我覺得保濕力普普,不過臉有亮白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保濕力有點弱就是了,可能需要塗一點晚安面膜去睡覺!

我覺得它是無負擔的面膜,也不會滴滴答答的~敷完也不用去洗

感覺是像把化妝水敷在臉上的感覺~~我是覺得因為太薄乾的蠻快的

美白的部份是覺的還好,是有那麼點亮白的感覺~但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