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65.JPG

一開始看到UR辦這個活動會送一系列的產品帶回家就立馬報名了~

雖然不覺得自己會中選,結果在接到電話的時候久久不能自己也太幸運了~

除了可以用到長賣產品雙用粉霜還送了妝前產品還有我最想要的蜜粉刷!

DSC_2269.JPG

第一步奇蹟對策,清爽保濕款

這款算是妝前乳同個系列還有分很多款式,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清爽保濕的

用起來當妝前乳真的是很適合,一抹就吸收而且完全不用等~早上最討厭等保養品吸收了

那來那麼多時間等,覺得好麻煩~不過用專用的妝前產品就真的不用等接著下一道

DSC_2376_1.JPG

用起來是真的非常的清爽有補水的感覺,不過保濕的感覺當下不是很有感

我想清爽和保濕二個功能也許無法共存吧,這款真的是很清爽的妝前乳能讓後續的產品變的好推

好處是把它當早上的乳液使用不會讓皮膚出油也不會讓底妝和保養品打架起屑屑喔~

不過呢,對於我下午會浮粉的現象有改善個八成~有用它的話真的有差

由於我的皮膚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還是懷孕用什麼底妝總是浮粉

但有用這款妝前產品,浮粉真的有改善~真的蠻不錯的,有用有差喔底妝真的比較貼!!

而且它沒有特別的味道,不像LM家的有一種小強味道~它完全沒有喔!!

DSC_2268.JPG

高效防曬隔離霜SPF50/PA+++

本來這是沒有在帶回家產品裡面的,所以這是小小的試用品好佛心!

DSC_2378_1.JPG

推開吸收之後泛白感就消失了,而且用量很省塗抺時也不會黏手指~

通常看起來會泛白的質地,都會有一種秥秥的感覺~

但它完全不會耶,還可以用刷子上喔~不會使刷子黏成一束一束的!

DSC_2379_1.JPG

看起來它其實有一點泛白是物理性防曬,不過推開後慢慢的變透明了

一點也不會油也不會悶,它還是SPF50系數PA三個+喔

從來也沒用過它們家的防曬,沒想到質地還蠻輕爽的喔~

不會悶也不會油耶,更不會黏黏的~沒想到它家的防曬做的蠻不錯的!

不過它30ML定價1400元是有點貴~這個價錢有其他的選擇!!

DSC_2271.JPG

接著是這次活動的主角,長賣23年的雙用粉霜升級了~

升級了也名子也變長了,現在叫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其實我沒有用過以前的雙用粉霜,不過我有朋友愛用這款

所以無法比較新舊款~不過能長賣23年應該很勵害!!

DSC_2275.JPG

這次升級除了還是壓頭以外,蓋子也從透明變成有質感的黑色~

瓶身原本是透明的變成了霧面的~看起來更好看更有質感了!!

容量一樣是50ML,比起別家30ML大概三分之二呢~應該可以用很久!

DSC_2274.JPG

我去活動的時候櫃姐很用心的把我挑色號~先用黃色的布放在你身上看你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

然後再看你手上的血管顏色,我帶了Y245這個色號回家~算是偏白最深的色號!

本來我想選自然一點色號,不過因為雙用粉霜妝感很輕薄不會很重所以建議我拿偏白的色號!

DSC_2382.JPG

櫃姐說要把雙用粉霜先壓個三下出來是一次的用量~

我覺得壓個三下蠻剛好的,差不多~~

DSC_2384.JPG

櫃姐說用手指上也可以,用海棉也可以~

這款斜角海棉是乳膠材質,因為雙用粉霜質地非常的水

所以一般來說不適合用海棉上妝,但斜角海棉可以吸也可以放

並不覺得把雙用粉霜吸光光耶~跟我平常用的永和三美人吸掉一大半

果真有很大的差別,用這塊斜角海棉真的很快就上妝完成了~

DSC_2386.JPG

這是上了一層的效果,真的非常自然輕薄~完妝度大概有7成

雖然它的遮瑕力不是很好,不過它可以再堆疊上去也不會厚粉

DSC_2385.JPG

我在雙頰又蓋了一層上去,是不是看起來更無瑕~完妝變成9成了

而且一點厚粉粉感都沒有耶~而且它算是有一點水感的光澤在臉上

不完全是霧面的,這張我還沒有上蜜粉定妝喔~

雖然它很輕薄不是很遮瑕,但是遮毛孔的功能我覺得蠻不錯的耶

雙用粉霜80%是水,所以不容易卡粉,還真的沒有粉卡在我的毛孔裡

不會變成白芝麻卡在毛孔裡,尤其是會出油的膚質實在很討厭粉卡在毛孔裡啊!

卡毛孔非常的難看,會很想整個推掉再上一次~但新款還真的不會耶!!

DSC_2317.JPG

櫃姐真的顏色幫我選的很好耶~即使到了下午人中有一點點浮粉了

但在臉上還是非常的自然不明顯,完全像自己的皮膚膚色一樣~

人中的浮粉雖然有一點點但其實很自然,也不用去補救它耶~

DSC_2318.JPG

最近的太陽真的很毒辣,我去宜蘭玩了三天還真的不容易脫妝

它真的有防水,而且也有防油耶~在夏天其實還蠻懶的上粉底的

一整天還真的不用補妝耶,我通常出門了很懶的補妝~

即使帶了粉餅在身上,也很懶的拿出來~除非脫妝脫的太難看才會補!

這款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我自己用起來沒有暗沉的感覺

看UR舊款的心得,有人說舊款會使人暗沉,不過我目前用了一陣子來看

沒有感覺到有暗沉的感覺喔,而且在臉上真的覺得很輕薄舒服

非常喜歡這款粉底呢~大推喔!!!

DSC_2291_1.JPG

斜角海棉  350元/枚

以前是膚色的斜角海棉也改版變成黑色的了~

以往我都是用永和三美人,雖然便宜但真的蠻吸粉底液的~

由於我皮膚開始變的有點乾,所以每次用永和三美人都會覺得皮膚不夠潤

有點水份都被吸走的感覺,所以越來不愛永和三美人了~雖然它很便宜不心疼!

DSC_2290_1.JPG

這塊海棉是乳膠質地,不過它雖然會把水份吸進去但也會放出來喔~

不會覺得粉底都被它吃光光了,尤其是雙用粉霜那麼水的粉底~有80%是水耶,都可以用這顆了!

代表它是專門為雙用粉霜設計的,比起美國的美妝蛋其實它一點也不貴呢~美妝蛋都要20塊美金了!

斜角海棉都可以買二個了,而且美妝蛋也不好買除非你去美國買才不用怕買到假貨!

 

 

 

 

 

 

 

 

 

 

 

 

DSC_2277_1.JPG

HD微晶蜜粉餅

這款蜜粉我之前就有入手了,不過我的是小小的迷你罐裝的散粉4G

粉真的超細超細的,上在臉上會有滑滑的感覺~而且它是透明的

不會上太多就泛白變成藝技回憶錄,而且怎麼上都沒有粉感

控油的部份我覺得它不是非常的控油,它也不是會讓臉越來越乾的粉

真的是很細緻的蜜粉,在使用的時候粉真的會飄起來所以要暫停呼吸

免的把粉吸到鼻子裡面去喔~使用的時候感覺會有煙飄上來~

DSC_2279.JPG

蜜粉餅就不怕粉會飄起來吸到鼻子裡去~而且比較方便外出旅遊

也不用怕穿黑色衣服,粉會掉在身上~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

雖然這不是正貨,但也是蠻迷你可愛的~小小的丟化妝包

DSC_2387.JPG

搭配KABUKI的蜜粉刷,大小真的剛剛好~

好喜歡KABUKI的蜜粉刷,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好用!

粉真的抓的很均勻呢~這刷子真的質得買單!!!

DSC_2388.JPG

上了蜜粉皮膚瞬間變的滑滑的,而且很乾爽~然後變的柔焦了!

DSC_2389.JPG

蜜粉是完全透明的一點粉感都沒有喔~最喜歡它上起來乾乾爽爽的

在夏天使用真的不容易出油,也不會讓你乾的蜜粉~真的很不錯!

實在是太晚入手這麼好用的東西了~用量也不需要多掃過去就夠了!

粉真的很細緻到,讓你摸起來有粉~但完全看不到臉上有粉的樣子!

 

DSC_2282.JPG

KABUKI蜜粉刷

在還沒改成木頭材質的時候就知道這款蜜粉刷賣的很好~

之前因為實在太貴所以沒有入手,沒想到這次可以拿到蜜粉刷跟我回家

不過之前是有一個收納袋,這次改成木頭材質的就沒有收納袋了~

我也要找個收納袋好好裝著它跟我出門,這款的毛實在是很舒服

拿來刷粉餅也很適合,改版過後覺得好有質感很喜歡~

DSC_2284.JPG

它的刷毛真的很柔軟,刷在臉上真的很舒服~而且抓粉力也很夠

抓的很均勻,而且掃在臉上也很均勻喔~定妝一下子就搞定的了

這款刷子真的很好用,非常喜歡~刷粉餅也不容易飛粉耶!!

 

 

 

 

 

 

DSC_2281_1.JPG

超光肌活水 125ML/1000元

這款是定妝水,如果不想用蜜粉定妝可以用這款定妝水

尤其是想要有光澤感的時候,就可以不用蜜粉用這個~

也可以噴在海棉上先把海棉用濕再使用~

不過我喜歡直接噴在臉上當妝前化妝水比較不浪費

補妝的時候也可以先把臉噴濕再用海棉推掉補妝會補的比較美

早上來不及保養我就會用這種噴霧型化妝水保養比較快~

用起來覺得蠻不錯的,不過它如果噴到眼晴裡會有點刺痛

這點實在不太喜歡,用噴的很容易噴到眼睛裡啊~

不過噴頭還蠻有力的,如果噴光後我會裝進別的化妝水丟化妝包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