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89_1.JPG

抽到了一份DIOR氣墊粉餅,本來以為是正貨害我白高興了一下~~哈哈

正貨是二個蕊2500元,比起歐美的氣墊粉餅不算太貴~必竟它有二個蕊歐系別牌都只有一個蕊而以

DSC_2390.JPG

試用品是20號算是自然色的,我都是用粉底第二白的~我自己不算偏白的女生但也不算黑!

DSC_2392.JPG

氣墊的毛孔算蠻小的,味道香香的有夢幻美肌卒的味道~我自己有用過夢幻美肌卒用起來還蠻保濕的!

DSC_2393.JPG

雖然粉噗小小的拍起來還蠻浮貼的~

雖然它不大但還蠻有彈性的,小小的真的需要拍久一點

不過我覺得拍鼻子的地方蠻剛好的說,拍眼睛下方也很方便!

DSC_2398.JPG

這天試用實在很熱,不過都沒有讓我脫妝耶~

跟我妹妹去逛信義新光A4,A8,ATT,統一版急走來走去的

不過它都沒有讓我浮粉耶,我用氣墊總是會浮粉不夠持久

我用韓系的氣墊都會浮粉耶~所以我都要用個妝前乳打底才行!

連雪花秀都會讓我浮粉,不知道為什麼~

目前韓系都會浮粉像IOPE,蘭芝都會浮~只是雪花秀浮的比較少而以!

 

但用了它後還真的不需要補妝耶,重要的是不會悶不會想卸妝

像IOPE氣墊時間久了真的覺得好悶喔,晚上還會悶出粉刺~

不過DIOR夢幻美肌氣墊不會長粉刺喔~也不會悶!

我覺得拍起來很自然,它不算是遮瑕的氣墊遮毛孔也普普

不過它拍起來真的很自然,像你的斑點啊可能要另外遮瑕

但我夏天實在很不愛搞什麼遮瑕,尤其是遮的功力又不是很優

我覺得想要有化妝又看起來像沒化妝用這顆氣墊很適合耶

這顆氣墊我會想買,我覺它比我一些粉底液還好用持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