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蜜粉所以也收到了光影塑形三效粉霜,爬了文章之後才發現它也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這款好像出的蠻久的了,跟它的長春蜜粉有得比~其實我蠻少用粉霜的我都買粉底液比較多

DSC_2451.JPG

我收到的色號是SP跟蜜粉是同個色號~~我平常的色號都是拿第二個顏色這樣

這款定價是2000塊,算起來也不是很便宜~打開有三個顏色!

DSC_2498.JPG

本來不知道怎麼用,不過塗在手上大概可以了解了~大塊的就是基礎的大面積底妝

然後深色就塗在想變瘦的地方比如嘴邊肉附近,然後最白的色號就塗在T字部位想要高起來的地方!

DSC_2505.JPG

上好了之後其實還蠻自然的,也沒有什麼粉感~

我自己是直接用永和三美人直接塗在臉上~可以看的出來對於黑眼圈的遮瑕有限

明明最近也蠻早睡的,但是因為懷孕變的比較淺眠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DSC_2506.JPG

雖然黑眼圈要另外遮,不過對於遮毛孔還蠻勵害的~

整個皮膚變的蠻平滑的,感覺上了BB霜但又沒有粉感也不厚重

上起來一點也不油,而且很好推均~非常自然不會非常霧面顯粉感

DSC_2517_1.JPG

真的覺得蠻不錯的,而且天氣熱的時候也不會加重出油~

一款底妝產品就能有粉底+修容+遮瑕~而且控油又保濕

上了一整天真的都沒有浮粉喔,而且也沒有脫妝更不會悶

DSC_2522.JPG

我覺得它用起來跟氣墊粉餅一樣方便,用永和三美人推一推就可以出門了!

不想化妝只想上個底妝可以直接用它很方便~即使不畫眼妝不遮黑眼圈也不會覺得奇怪

因為它用起來就是很自然的底妝~讓人覺得好像有化妝又好像沒有的感覺!

然後順便配合他們的蜜粉,用起來真的非常的自然又不會浮粉過乾唷~真的很方便的底妝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