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19.JPG

收到了一組SABON的試用品,有小罐的磨紗膏好可愛~

久聞SABON的東西在國外很有名氣,終於今年在各大百貨看到專櫃了~

它家的專櫃都是出沐浴用品,也有護手霜,香皂~類似某 BODY SHOP讓人很舒服放鬆

DSC_2420.JPG

它家的包裝也很高級,黑色的包裝感覺很神秘~黑色也非常有質感

這次試用到的正是椰欖盛宴系列的~很有中東的感覺!!

DSC_2423.JPG

首先是棷欖盛宴護手霜

這是我第一次用SABON的產品~實在是覺得很高級

我以前都是用瑰柏翠的護手霜就蠻好用的了~

DSC_2427.JPG

SABON也很香,而且很滋潤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

味道也很適合冬天,瑰柏翠用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

現在又多了一個SABON的牌子可以挖寶很開心~

它的用量一點點就夠了~我覺得吸收力很好也很潤重要的是也不油

DSC_2424.JPG

這二包左邊是橄欖盛宴沐浴油,還有橄欖盛宴身體乳

去爬文發現它家的沐浴油是明星商品~

然後這二包都只有10ML想說用一用就算了

10ML的沐浴油真的好好用,我的身體也是油性的平常我比較不會用油類的在身上

不過沐浴油在夏天使用一點也不油,留下保濕卻不會覺得油油的在身上~會想去買正貨來洗澡耶!

而且用量也非常省沒有想像中用量多捨不得用,一包10ML我洗了4~5次的澡實在是很喜歡

洗澡覺得好放鬆好享受感覺自己在飯店洗澡一樣,身體乳也超好吸收的我很喜歡~好想買喔!

DSC_2429.JPG

最後是PLV磨紗膏,小小的果醬罐好可愛喔~還有附小挖圴!!!

DSC_2430.JPG

包裝不馬虎是玻璃的,而且很厚實~拿起來很有份量跟質感!

真的覺得洗完澡然後再去個角質實在很享受,感覺自己很像女王這樣~

雖然沒有宮女幫我去角質,不過自己在浴室裡做去角質的工作還是很享受的!!

去完角質皮膚真的很滑很滑,出了浴室門還會去跟老公抓他的手來摸背一下問他有沒有很滑很香這樣!

哈哈~整個就是很有情趣的一件事!!所以女人要好好愛自己,身體保養也不可馬虎~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