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85.JPG

 

很感謝UR舉辦試用~是我很愛用的DR WU品牌 超逆齡修復系列

一共有三支保養品,分別是緊緻精華露,緊緻精華液,潤澤精華乳~

其實去年眼霜還有角鯊修護精華買一送一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個系列了

目前也正在用眼霜和角鯊修護精華,特別喜歡角鯊修護精華

在換季的時候真的很好用,特別喜歡~皮膚真的不會因為換季而變乾

DSC_2692.JPG

這次收到的修護精華露,精華液還有精華乳都是我沒有入手的產品

非常開心可以用到整個系列~除了修護霜跟身體油之外

該有的都有了,對這系列非常有好感~我自己本身是混合肌用起來不會過油

整個很好吸收,也不會因為太油長痘痘粉刺什麼的~也不會塗在臉上會悶

這個系列的包裝整個就是很有質感~看的出來就是走抗老高級路線的

DSC_2689.JPG

超彈力緊緻精華露定價是900元,如果買一送一才450元~非常親民的價錢!

並不會覺得貴,通常我都會買一送一的時候才入手DR WU產品

真的非常的划算~雖然是醫美品牌但也只是比開架貴一點點而以

效果然後還是醫美比較有感覺~現在用開架真的覺得有點無感了

DSC_2798.JPG

倒出來是有一點白白的液體~不會黏黏稠稠的,是滑滑的液體

我發現好像如果是加了增稠劑好像都會有黏黏的感覺~

淡淡的白色,聞起來沒有香料味反而有點塑膠的味道

就是一種單純保養品的味道,我覺得不太討喜~

總覺得有點香香的話會比較療癒,保濕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吸收力也很快,可以立馬讓皮膚喝到水份~DR WU的保濕效果是有感的

目前正處於換季的夏末,皮膚沒有脫皮或是覺得乾的現像

這瓶主打緊緻精華露,個人用了一陣子老實說沒有感覺到緊緻~

皮膚沒有緊緻拉提的感覺,但只求彈力保濕感是有的~

皮膚QQ的我想也是保濕夠力吧~但緊緻是無感的!!

DSC_2690.JPG

這罐是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也是很高級的包裝

看起來就很威~這款也是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但沒有塑膠味

就很單純的保養品味道~容器是壓頭的,很方便使用!

DSC_2778.JPG

我一次使用量都是壓個二下使用,會特別針對臉頰的部份加強

在塗的過程中會順手按摩一下~本來以為它會不會油還是悶

但完全不會喔,重要的是不會讓我長粉刺或是痘痘~

有時候使用別的產品用量太多的話,會讓我冒痘~

但這系列完全不用擔心~我大方的塗也不用擔心用量過多會長東西!

修護因為最近皮膚還算穩定所以沒有修護的感覺~

所以修不修護問我也不準,不過我皮膚有感覺到蠻平滑的

隔天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感覺蠻好的,緊緻也蠻有感的我很喜歡這款精華液

​跟雅詩XX緊緻精華用起來差不多耶~

不然專櫃跟抗老有關的精華隨便一支都要4~5千,真的是很貴!

而且我也覺得專櫃的抗老沒有特別有感覺啊~總之買一送一真的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這款定價是2000元,如果買一送一真的可以入手囤貨啊~~

DSC_2691.JPG

輕角鯊潤澤精華乳~定價1800元

這款精華乳用起來也是很保濕,而且不會亂長東西~

這系列全部用下來都不會油不會悶~早上使用也可以

真的很好吸收,而且外出過夜的話也很方便帶出門

不用怕打破什麼的,壓頭也很好使用~

DSC_2779.JPG

這款輕角鯊潤澤精華乳塗起來也很保濕喔,雖然它還是沒有角鯊精華來的潤

但我覺得目前在換季的日子裡己經蠻夠用了耶~上圖也是壓二下的量

如果等寒流來的話,再把角鯊修護精華搬出來用~必竟油類還是比較潤

這款可以早上使用,當早晨乳液也不會覺得油油悶悶的唷~

最近都在用這組保養品所以覺得毛孔蠻細緻的耶,真的有抗老的感覺!

這組保養品真的很推喔,我覺得毛孔細緻有感覺~非常的喜歡!!

這組保養品我己經打算做月子的時候使用,做月子實在很需要抗老保養品啊!!

DSC_2406.JPG

接著是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買一送一我才買的下去,所以就只好一次買二罐了~

這系列我真的都買了~實在是很高級的包裝啊!!

DSC_2407.JPG

雖然一瓶只有15ML,但包裝還蠻大支的~

我比較喜歡真空瓶按壓式的~必竟眼霜用量也不多會用很久!

如果是那種廣口的瓶子感覺不太衛生~總怕會變質!!

DSC_2408.JPG

我每次都會壓一下塗眼周才安心~雖然這系列的保養品還蠻好用的

不過眼霜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細紋還是在~暗沈也是在!

總覺得還是想換別牌的眼霜,之前用過SKII眼霜的小樣就蠻喜歡的

不過SKII眼霜也不便宜,也有人說眼霜根本是乳霜而以~

用乳霜當眼霜塗也是可以,必竟眼霜才15ML賣你那麼貴的價錢!

所以還是先用完這二支DR WU眼霜再來決定要不要買SKII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