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98.JPG

一直很想買這罐,看很多人的愛用品都出現這罐~粉紅色的罐子特別覺得好可愛!!

這款唇膜也是被美妝達人升火的,她說很好用~冬天到了真的嘴巴乾巴巴的要好好保養一下!

我在韓貨網入手是420元~台灣專櫃賣700元差了快一半了,韓貨專櫃在台灣實在價差很大!

如果是不需要試色的東西,真的不想在台灣買~實在差蠻多錢的!!當了媽後要被當凱子實在心痛~

DSC_2802 (1).JPG

一罐容量有20G,小小的粉紅色的很可愛~打開還有附一個白色內蓋,抱歉沒拍到它!!

DSC_2803.JPG

除了唇膜還有附一支小挖棒,挖棒的材質是矽膠很軟很舒服~而且還有附收納袋很方便!

如果出國也很好攜帶,尤其去天氣冷乾的國家~唇膜在睡覺前是還蠻需要的!

DSC_2806.JPG

這款唇膜說明書上說不用天天使用,大概二三天使用一次就好,我也是沒有天天使用

所以一罐20G感覺可以用很久,每次挖出來只需要使用我挖的量就可以了!!!

DSC_2807.JPG

它的質地聞起來是甜甜的,有點牛奶糖的味道~但我覺得不會很濃

它敷在嘴唇上吸收之後就沒什麼味道了,不會睡覺時一直聞到牛奶糖味

有人說它用起來很黏,我覺得不會啊~也不會黏在被子上黏呼呼的!

我想也許你用太多了,它真的蠻滋潤的用量也很省真的不要用太多!

敷起來很滑很潤,隔天真的嘴唇會變的柔軟~然後你白天塗護唇膏的時候

也覺得嘴唇很好塗,不會感覺護唇膏在表面的感覺~會顯的很好吸收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