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2.JPG

只能說會暈,不要買~~結案!

因為我為他上了眼影打底膏~它還是暈了!!

DSC_2825.JPG

筆頭真的很細,它說轉出來就轉不回去了~所以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

畫起來眼皮蠻舒服也好上色~不會畫半天還不黑,蠻好上色的

DSC_2826.JPG

塗起來是蠻黑的,雖然好上色~也是很細,但我覺得很沒很黑

可以看的出來黑線裡還是有空洞,沒有那麼實黑~

DSC_2829.JPG

其實內眼線剛畫好後它就己經開始暈到眼尾了~有沒有眼尾己黑!

DSC_2830.JPG

我的出來己經暈到眼尾了吧~其實畫這支出門我蠻沒有安全感的

因為它還沒有出門己經暈到下眼臉了~然後出門一直想拿衛生紙擦眼尾

不過不管擦幾次,衛生紙還是會有黑黑的被我擦下來~

然後眼尾我有塗了一點點加長了~不過因為眼尾暈開我就擦掉了!!

DSC_2831.JPG

明明我己經想說先用眼皮打底膏幫他一把了,因為大家都說它會暈開~所以我還是乖乖塗了打底膏了

總之它就是一支塗上眼線就暈到上眼皮~塗內眼線就會暈到下眼臉的眼線膠筆就是了!

然後我覺得它雖然塗上去很色,但也是慢慢會掉色~除了暈開之外也是會變成灰灰的

總之一句話~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