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29 (1).JPG

收到了歌劇魅影 光燦粉妝慕絲的試用~是一整支正貨

本來以為它是隔離霜什麼的~不過它其實就是妝前乳的東西

其實以前我根本不會買隔離霜妝前乳這種產品~

通常沒有防曬系數的產品我是不會買的~因為不喜歡皮膚多塗一層東西!

怕油的我能少上一層就少上一層~感覺這類產品沒什麼用處!

不過後來可能年紀到了~我覺得上了底妝常常會浮粉脫妝不夠貼妝出油什麼的

所以慢慢也研究妝前乳這種產品~這款光燦粉妝慕絲就是類似妝前乳的東西!

DSC_2831 (1).JPG

這是擠一次一下的用量,壓出來是真空瓶的~非常方便!

可以用到最後一滴內容物,味道香香的還不錯~也不會很濃的香味

記得粉妝慕絲是用在防曬後面喔~雖然我常常防曬忘記就塗妝前乳了

但防曬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塗好後再用光燦粉妝慕絲才是對的!

一罐有50ML也算蠻大支的~而且還是真空瓶子可以用到最後

DSC_2832.JPG

它塗開是一款有光澤的妝前乳,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但比起韓系的光澤乳液它算是非常低調的一款妝前乳

DSC_2834.JPG

推開後其實光澤感沒有那麼明顯了~我覺得蠻適合在台灣使用

尤其是混合肌的皮膚實在不敢用太有光澤感的產品~

DSC_2836.JPG

剛上好歌劇魅影 光燦粉妝慕絲之後就可以感覺到皮膚沒有那麼暗沉了~

即使還沒有畫眉毛,臉上還因為早起而水腫的臉~可以感受到皮膚除了光澤還有水嫩感

DSC_2840.JPG

上好底妝之後,因為氣溫的關係我也沒有上太多蜜粉

也不會脫妝耶~而且我覺得它還有一點控油的效果但不會乾

鼻子的部份還蠻持久的,我個人覺得妝前乳有上就有貼妝

這天我用的是香奈兒的粉底液,如果沒有用歌劇魅影 光燦粉妝慕絲的話

它幾個小時後會有點暗沉,但是有上妝前乳的話就感覺不到暗沉了~

實在是蠻神奇的,而且鼻子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快出油~然後我鼻子也沒有特別打亮喔

就有一道光澤的感覺在鼻子上~蘋果肌也有感覺到光澤,我覺得這款光澤乳液

實在很適合混合肌的皮膚,雖然光澤但一點也不會太過頭~出油了也不會覺得滿臉油光

今天的氣溫也有25度,我覺得它用在臉上也不覺得油也不覺得皮膚多了一層會厚重!

比起韓系的光澤氣墊,我更喜歡這樣的光澤乳比較持妝也不黏不厚重~更重要的是可以搭配不同的粉底液

這樣就不用一直買很快就用完的氣墊粉餅了~氣墊粉餅雖然很方便但實在用的很快而以夏天也不持久!

夏天的話我會比較用這款光澤妝前產品來配合粉底液打造韓系氣墊粉餅的妝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