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32.JPG

這款護唇精華剛上市的時候買的,忘了多少錢了

反正定價也不貴,就順手拿了~它的包裝很像艾杜沙

看它新出的,就想要買一條來試試~外表還蠻討喜的!!

因為之前有一條艾杜莎的,覺得它包裝跟專科長的很像~

剛好我的艾杜莎也快要沒有了~所以就拿了一條

DSC_2833.JPG

反正小屈才一百多塊,跟艾杜莎比實在便宜很多~

而且這種護唇精華還蠻耐用的,不會一下就用光了~

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小屈也有艾杜莎的開架放在那裡!

DSC_2834.JPG

無香料無著色用起來很安心~

因為我今年懷孕的關係,太香太有味道的東西我都不想用~

很多護唇膏有水果味人工味啊~我用久了都會頭暈想吐

它用起來嘴唇真的很保濕不輸艾杜莎喔~艾杜莎比較稠一點點

專科用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因為它沒那麼稠所以比較不沾被子

DSC_2836.JPG

這種斜口還蠻好用在嘴巴上的~跟艾杜莎的完全一樣啊

不是平口的,我覺得平口好難用~尤其是契爾式的會刮嘴唇耶!

這種斜口的塗在嘴上很舒服,完全不會刮嘴唇喔!

沒想到它跟艾杜沙用起來很像耶~只是再稀一點點差別真的不大

而且效果不輸艾杜沙耶~想想看艾杜沙一條要好幾百塊

買一條可以買好幾條專科的~而且它也是日本製的啊!!

只不過艾杜莎常常出一些卡通的圖案比較有變化~

但我不是圖案控啦,對於內容質我比較在乎它好用就好!

我會再回購的,我覺得它會變成我的糟糠妻之一喔~

IMG_6704.JPG

看它在小屈裡放的滿滿的一條特價99元

即使不缺洗面乳可是每次看到都很想拿一條

終於在逛了n次小屈之後順手拿了一條回家用用!

不然想說那一天變109元大概會有點後悔怎麼沒買!

IMG_6703.JPG

洗了之後我很喜歡耶,真的比以前舊款的還不會乾~

我現在很怕會乾的洗面乳,或是沖洗完會滑滑那種感覺洗不乾淨

但這條都沒有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比日本那條雪肌卒好用

而且又購買方便,便宜又比較大條~我想以後我都會買這條當我的糟糠妻洗面乳了!!

IMG_6705.JPG

然後又因為看到這種泡泡洗面乳很方便不用自己剉泡泡~~還買一送一

結果就入手了~想說很懶的時候可以用,或是早上臉有點油可以用一下

IMG_6706.JPG

結果呢~我是覺得洗淨力不是很好,還是潔頻乳好用!!

所以用完就不會再買了,感覺臉沒有很去油的效果~~難怪會買一送一啊啊啊啊!!

DSC_0390.JPG

剛開始出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因為剛懷孕~用了一次就沒有用了

因為對於懷孕初期的人來說它太香了~香到頭暈所以只用了一次

最近因為快要生了,所以對氣味不是那麼敏感了~就又拿來洗

前一陣子因為對味道敏感,所以都用香皂洗澡~只有香皂的味道讓我不會頭暈想吐

後來最近變涼了用香皂洗澡覺得皮膚太乾了~然後又懶的用身體乳因為身體乳大部份也都蠻香的

所以看到放在廁所的它就拿來洗看看,終於不覺得它很香了~其實我覺得它比澎澎蜜妮還不香

澎澎跟蜜妮的沐浴乳比它還香很多~所以最近還蠻愛用這瓶專科沐浴乳的我會回購吧

重要的是它的壓頭也很好用,非常好壓~壓頭設計的很好

它的沐浴乳質地比較稀不會稠稠的,所以即使不使用泡泡網的話也是很好沖洗~

想要去個角質我才會用泡泡網打一些泡泡,但大部份都蠻懶的~壓一下就直接塗身體了!!

塗在身上雖然沒什麼泡泡,但沖的時候很好沖掉~不會讓身體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點我很喜歡,最近又出了白色瓶子的~不知道好好聞,等我這瓶用完會回購的!

上次在佳碼看到一組正貨又加上補充包才賣一百多塊~非常滑算喔!

以後應該都會買專科來洗澡了,澎澎和蜜妮實在是比較滑要沖很久的感覺比較不省水!

專科超微米泡泡沐浴乳真的很好洗喔~很喜歡,希望多出一些香味~哈哈!!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