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JPG

雖然家裡衣服都是我老公在洗的,不過洗衣精都是我在買的~

因為洗完衣服的味道很重要啊,還有不能傷衣料不能洗完衣服硬硬的

穿起來很不舒服耶,而且還會洗小孩的衣服~不能洗完味道不喜歡穿起來還硬硬的!

IMG_0020.JPG

雖然這瓶主打香香的洗衣凝露,不過我覺得它不會很香~

尤其我目前懷孕,很怕太香太濃的產品~而且小朋友的衣服也不要太香比較好!

但又想要衣服有一些香香的味道,聞起來要舒服的~

而且目前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衣服沒有晒乾的話總會有一個濕氣的味道

台灣冬天實在是很潮濕,而且我也沒有習慣在家裡開什麼除濕機~個人覺得浪費電

反正在台北多晒幾天就好了,我家公寓是還好啦~但我婆家在苗粟住透天濕氣更重~

所以婆家會有乾衣機,雖然是真的會乾~但我婆婆天天洗衣服也是蠻浪費電的!

而且乾衣機烘完也會有個焦焦的味道,像烤麵包一樣~哈哈!!

IMG_0025.JPG

個人是聞不出來什麼前,中,後味啦~只是覺得衣服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而且產地是台灣喔~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大陸製的,雖然便宜是便宜~但用起來還是不太安心,不知道加了什麼吸入對身體不好

IMG_0021.JPG

本來以為會是粉紅色的,但倒出來它是透明無色的喔~

不含營光劑及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劑耶~~難怪直接聞它沒什麼味道!!

不過洗完衣服確實會香香的,很奇妙喔~~洗衣服的人也不會因為倒洗衣精而覺得很香!

IMG_0023.JPG

衣服洗完感覺很柔軟不傷衣料,我很怕洗的太乾淨是很好沒錯不過感覺衣服變薄了

尤其是洗便宜的衣服最明顯,雖然便宜的衣服本來就不是很耐洗~但因為有時候深色衣服不用洗的太乾淨

深色衣服再怎麼髒也看不出來~尤其我老公都愛穿深色衣服,所以不用洗的太乾淨啦~只要香香就好了

 

 

 

 

IMG_0024.JPG

我們家的衣服大概每次用一個瓶蓋就好了~用量還蠻省的,我覺得泡泡不會太多殘留在衣服上!

我老公大概三天洗一次衣服,如果是洗襪子也只用個半個瓶蓋而以~襪子也會有玫瑰的香味喔~

這款洗衣凝露我很喜歡,不管是質地~香味還有留在衣服上的味道,不含塑化劑這點就讓人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