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79.JPG

因為家裡的面膜很多,冬天了也很怕冷~所以面膜只有夏天用的比較快

加上最近因為懷孕最後一個月了實在是很懶,所以連保養都變的很懶了

瓶瓶罐罐很麻煩,所以面膜現在變成我覺得方便的保養了~

雖然天氣冷的時候敷會冰冰的,不過大家可以邊泡澡邊敷面膜比較溫暖

或是像我不能泡澡的人,可以先放在洗澡水裡再打開來敷就不會冰了

DSC_2882.JPG

韓國的面膜老實說真的比較保濕一點~

夏天敷台灣的面膜確實是覺得面膜好像差別不大~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肌所以夏天不會覺得皮膚會乾

夏天常常敷台灣面膜就夠了,因為也都很平價~

不過冬天敷的面膜真的就要找比較保濕的為主

韓國面膜雖然比台灣的面膜貴了一些,不過因為韓國真的比較乾

所以韓國或是日本的面膜真的都會感覺到比較保濕一些

DSC_2883.JPG

之前剛認識韓國面膜的時候,就是從蝸牛面膜開始~

這款也是主打蝸牛面膜,就是主打保濕的意思當然不是蝸牛做的啦

敷面膜就是要保濕才行,尤其是台灣的冬天真的會冷皮膚吹風也會很乾

DSC_2884.JPG

盒子有設計可以側面撕開這樣就可以把面膜好好收納~

讓面膜的紙盒站著好好的,這樣還蠻貼心的~也可以手工把其他面膜盒子都割一半

讓面膜們都好好的站在櫃子裡,這樣就可以今天敷這種明天敷那一種的~

IMG_0004.JPG

面膜紙跟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蠻像的~對我來說蠻服貼的

而且也夠大張,我肉肉臉也都敷的到~鼻子的部份也都有敷到

眼晴也不會挖的太大洞,個人覺得剪栽還蠻好的~嘴巴也很適合我

IMG_0006.JPG

面膜紙不容易拉破,而且很好調整~精華液也蠻夠的,但不會多到滴滴答答的

冬天最討厭敷到滴滴答答的面膜,雖然精華液要多沒錯~

但如果滴滴答答的精華液滴到身上,身體就會覺得冷~~很不舒服呢!!

IMG_0011.JPG

最近臉感覺黑色素很容易沉澱,臉上的斑點變明顯了~~

這就是懷孕的代價吧,等生完兒子要好好做美白淡斑了~也要去打打雷射才行!

敷完臉後真的覺的覺得保濕感提升,敷完當下皮膚摸起來的感覺很水嫩

我覺得這款面膜很好用,很喜歡~打算做月子的時候就把它敷一敷真的很保濕喔!

Mask House®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askhouse.com.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