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9.JPG

收到一個小小試用品,超水嫩裸透粉餅~

正貨是10G,我這個是3G~小小的放在化妝包裡很方便!!

IMG_0111.JPG

我收到的色號是SP,它好像有分色號~不過我覺得這個色號大家都能用

因為它是透明色的~如果是要拿來定妝的話就選SP這個色號就可以了!

它可以用粉噗上妝,也可以用刷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刷子上蜜粉

外出的話用粉噗會比較適合,因為帶刷子出門也不太方便~~

IMG_0112.JPG

用手抹開好像很白,其實它真的是透明色的~

IMG_0123.JPG

名子叫超水嫩裸透粉餅,使用起來真的不乾~

為了要試這個粉餅所以我沒有上粉底液,可以看的出它沒什麼遮瑕力,遮毛孔也無法

所以我把它當蜜粉餅來用,它比歌劇另一款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還沒有遮瑕力~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比較有顏色~所以比較遮瑕一點,而超水嫩因為是透明色的所以不遮

總之它就是用來定妝最適合最好用,因為它不乾所以它不是很控油~一整天下來倒也不會浮粉脫妝

整體來說就是輕采淨脂適合夏天,而超水嫩裸透粉餅適合冬天使用這樣子~

不過呢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我比較喜歡輕采淨脂多一些,比較遮也比較控油~乾性的水水可以選超水嫩裸透粉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