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9.JPG

理膚保水多容安我常看我妹妹在用,因為我妹也是痘痘肌~所以她都用理膚的產品

去年我妹去法國還搬了一大堆理膚的東西回來,在法國實在賣的很便宜~而且也很好用

這款乳液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刺激還真空包裝,乳液只出不進非常衛生

它的保裝我覺得很不佔空間而且還真空很衛生~帶上飛機或是過夜也很適合

IMG_0529.JPG

試用這款精華液時剛好在做月子,因為顧小孩也沒有空認真保養~~

所以最近皮膚有點變差覺得很乾還長痘痘~有敷臉就有好一點,但也沒空常常敷

IMG_0521.JPG

擠出來是這個樣子的,雖然是乳液但滋潤度還蠻好的~塗上臉之後很好吸收

皮膚可以感覺得到滋潤但一點也不油~而且它還有精華液的功能~

我噴上化妝水再用這款精華乳就可以很快的去處理小孩了~非常方便!

無色無味無酒精讓我皮膚好舒服~雖然我不是過敏肌但也是有不穩定的時候

IMG_0522.JPG

最近可能沒睡好,保濕又做的不夠所以長了一些下巴痘~然後臉又油又乾還脫皮

真的有點慘,然後紅紅癢癢的真的不太舒服~用了這款乳液之後皮膚變的蠻穩定了

發紅的下巴痘隔天就不紅腫了,皮膚會感覺到舒服不再乾不再脫皮不再癢了~

真的平常需要入手當作皮膚不穩定的乳液,不用塗其他東西~只要洗完臉直接塗這款乳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