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8.JPG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用了至少有十盒左右了~用過很多種口味還是比較喜歡黑珍珠款的

其他口味都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覺的用起來好像差不多~我個人面膜比較愛用美白款的

IMG_0639.JPG

之前用的黑珍珠面膜不是長這個樣子~這款應該是新版的

還主打清爽~混合肌的我很適合用這種清爽款的,但看到清爽款又怕不夠保濕

IMG_0720.JPG

SORRY背景很亂,因為房間整理到一半覺得好累~等隔天再整理好了,哈哈

紙膜比以前有比較薄一點,但不是那種軟爛的紙膜,不喜歡軟爛的紙膜很難拿取

美麗日記的紙膜不會沾黏,所以很好拿取敷在臉上~這點還是很貼心的

精華液的量還蠻足夠的有23ML,雖然量足夠但也不會滴滴答答流到脖子上

IMG_0721.JPG

敷了我覺得雖然主打美白,但我要的是去暗沉去黑的感覺~好像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標準蠻無感的

我覺得舊款的黑珍珠面膜比較有去黑的效果,而且舊款的比較保濕~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不夠保濕

可能清爽版的要夏天用比較適合,冬天就不要買清爽版的了~一盒也只有八片以前好像一盒是十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