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JPG

這是我第二次剖腹了,我二胎剖腹都在蘆洲宥生我覺得二次開刀感受都很好

在宥生生BABY是不用病房費用的,常看別人剖腹帳單都會嚇一跳~

雖然不用病房費用但都是單人房的病房喔~宥生是不是很佛心!!

第一胎我因為還沒換智慧型手機所以都沒有照片,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生BABY了

所以想好好記錄一下~把自己最後一天的大肚照好好的拍下來!!

 

IMG_0057.jpg

宥生每次都幫你拍這個4D的照片~聽說有的還要另外收費

但我每次也只收我掛號費150元而以喔~~第二胎叫饅頭因為大寶叫包子

IMG_0214.JPG

二寶其實我覺得肚子沒有第一胎大耶~~~生大寶的時候肚子比較大

但明明二寶比較重喔~~有3340克!!大寶才3080克,因為要開刀就給它吃大一點哈哈

宥生的洗手台是在外面~有做乾濕分離對於剛剖腹完又不能洗澡實在很方便喔!

我還特地準備了泡泡洗面乳,電動牙刷~~讓自己可以不用站太久,可以回床上躺著!!

IMG_0213.JPG

廁所很乾淨,還有扶手~~以不用病房費真的什麼都有了,很完美了~~

而且洗澡水注也很強,我老公邊洗澡還一直說好舒服~~到底為什麼水注要那麼強呢到底是給爸爸福利嗎

IMG_0220.JPG

開刀前一晚入住的單人房~~床我覺得比我家裡的硬,我躺了五天覺得背有點痛~~

但如果太軟的話呢,其實不好下床~而且護士還說是我躺太久了,要起來走動~我才不要起來走動咧

等我回家再說啊~以後要走動的日子多的事,我就是要躺著啦~~哈哈

房間不大很適合我~我只想要走幾步路就可以碰到馬桶,不需要大房間~~那離廁所實在太遠了!!

 

IMG_0212.JPG

還真的沒有住飯店遇到歐舒丹的備品耶~住二次宥生都是歐舒丹的洗髮跟沐浴精喔~~

IMG_0222.JPG

雖然我都沒有用啦~因為開完刀也不能碰水啊,我只有洗屁股而以~~回家才洗澡!!

 

 

IMG_0215.JPG

IMG_0216.JPG

電視大概有40吋~而且可以看到寶寶,是不是很貼心呢~~雖然我只是看看新聞通常我是在睡覺的~

IMG_0219.JPG

IMG_0217.JPG

我老公就是睡這邊~吃喝睡都在這個沙發床這樣,這次沒有選母嬰同室真的好睡很多~~怎麼樣都好睡!

 

 

IMG_0221.JPG

衣櫃置物櫃也都夠用~小嬰兒推車也在房間裡,像濕紙巾白幫尿布都是婦產科提供的~

真的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準備一件長褲就好了,出院穿回家用的~~其他就是牙刷牙膏之類的!!

 

IMG_0224.JPG

自己拍最後一張大肚子照片~~要跟這個肚子說拜拜了!!

明天就能跟兒子見面了,希望一切順利喔~~生完這胎就沒有要生了!!

IMG_0225.JPG

這次真的只胖肚子沒有胖到其他地方~~我自己算是控制的不錯

也加上自己一吃多就會吐出來~所以還真的沒胖太多,最多也才65KG而以

IMG_0278.JPG

生二寶我自己沒有那麼緊張了~因為大約都知道流程所以就平常心~

倒是宮縮有聽說很不舒服~所以止痛藥都乖乖吃,24小時的止痛點滴一拔掉

我就乖乖每六個小時吃止痛藥才能睡~剛開始想說吃了一顆等痛了再吃第二顆

結果沒吃第二顆還真的越來越痛~~那種感覺就是有人一直在抓你的子宮然後越抓越大力

IMG_0466.JPG

這是生完一個月的照片~實在悶壞了,所以出來吃火鍋,那時候是過年~

大概是初二的時候我沒有回婆婆家~在娘家裡當個廢人最好了,就是舒服!

火鍋也吃的很開心~第一次帶饅頭出門就有乖乖睡覺讓我好好吃火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