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6.JPG

我平常很愛看YOUTUBE的影片,比起以前看葉配文的文章~~

現在比較愛看真人講的效果比較有印象~而且我常聽YOUTUBE的保養達人常買SKII的美白精華

比如某愛用品或是空瓶分享~也真的蠻多人用SKII的美白精華的

這次收到了28份包的美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好開心~必竟一罐貴33的SKII也是需要試用看看才買的下手

這款是2016年出的針對紫外線的10大損傷做修護,每一年的紫外線我都感覺到很毒辣~

今年我真的很怕長斑,因為我剛生完二寶~上次生大寶的時候真的不誇張立馬長出斑點來

所以我今年要好好保養,好好美白~不要再讓臉上增加斑點了~

IMG_0858.JPG

一次的量是0.7ML這樣的用量可以帶到脖子剛剛好~量要夠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不然捨不得用的話,感覺不到效果也是蠻可惜的~必竟都買了那就好好的用吧

質地是蠻稠的乳白色~上臉之後一點也不黏蠻有保濕力的味道也很好聞香香的

之後覺得皮膚摸起來有細緻的感覺,而且雖然是美白精華但還是有保濕力不會覺得乾

當然後續還是要塗乳霜才能去睡覺~必竟它還是主打美白,不過它不會讓皮膚變乾

IMG_0957.JPG

用了一個禮拜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效果還蠻好的耶!!

SKII的美白精華真的比較有感覺,比起其他品牌它的效果真的蠻快的

難怪它有岀50ML還有75ML共有三種ML數~就是好用才出三種ML數啊

IMG_0963.JPG

而且我發現我的斑點有變淡耶~~好開心喔,我發現斑點沒有以往明顯耶!!

真的斑點有變淡喔~而且我沒有天天用,我中間也有穿插塗保濕精華!

這真的有效果,難怪那麼多保養達人的保養空瓶分享都會說到SKII的美白精華

IMG_0939.JPG

除了真的有感覺到美白效果之外,我還覺得沒那麼容易曬黑~這週跑去冬山河騎腳踏車

太陽很大騎了二個小時回家也沒有覺得臉色變暗變黃~我是個很容易曬黑的人

不太會曬傷直接變暗變黑的那種體質~真心覺得這款美白精華很有效果耶!

難怪週年慶的時候SKII總是一堆人擠在專櫃裡面~~果然是SKI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