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6.JPG

收到了二盒台灣品牌的面膜,老實說台灣面膜真的便宜好用~~很多陸客會來台灣買面膜

而且又便宜,而且有各種品牌~實在敷也敷不完耶,一直有新的品牌新的包裝出來!

跟韓國面膜有得比~我個人覺得韓國面膜比較貴但是韓國的面膜比較保濕!

像台灣面膜的話大部份都比較清爽一點~而且又平價所以夏天敷台灣面膜就夠用了~

夏天不用敷到韓國面膜它比較保濕款的,也貴台灣面膜蠻多倍的~

IMG_2561.JPG

面膜包裝也跟盒子長的一樣~而且每片都有印上製照日期~所以像我一樣很愛買面膜的人~

常常面膜快要滿出來時,就可以直接把盒子丟掉~回收一堆紙類我覺的蠻爽的,哈哈哈?

因為我面膜常會換口味,所以不會專心的把一盒都敷完~所以紙盒通常一買回家就會直接被我丟了!

IMG_2559.JPG

IMG_2560.JPG

二盒分別是保濕和美白的面膜~美白款很特別叫薑黃薏仁,聽起來感覺很中藥位!!

但事實上是有一點點薑黃的味道的,不過不會濃~味道不重不討厭!!

 

IMG_2566.JPG

面膜紙真的很薄.而且很軟爛~不太好拿取,取出來也只有珍珠紙一張這樣!

雖然我不太喜歡二層紙的面膜,因為感覺垃圾好多~但它開口的部份還蠻大的!

不是很合,像鼻子旁邊就敷不太到~要拉一拉,然後嘴巴附近也不是那麼合臉

然後因為面膜紙蠻薄的,所以我覺得敷15分鐘會感覺水份都沒了~所以敷十分鐘就差不多了!

敷面膜不要敷到覺得太乾沒保濕液的地步~那樣就敷過頭了,敷十分鐘很適合我懶的等就可以拿下來了!

IMG_2569.JPG

敷完之後覺得保濕感還是不錯的~敷完有保濕的感覺不會精華液浮在臉上

皮膚有喝飽水份~皮膚會變的嫩嫩的,保濕力很好~美白的部份我覺得當然感覺還好

要用面膜來美白的話,只是輔助啦~要美白還是要防曬跟美白精華!

附上網址:http://www.magicsto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