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9.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我的油性髮質又天天要洗頭雖然很麻煩但也沒辦法

如果我一天不洗頭,頭頂就會變的油油然後還一條一條的~很不舒服

所以洗髮精我喜歡用這種透明的,比較清爽~而且洗完也不能太乾

尤其因為我現在剛產後半天,還是蠻容易掉頭髮的~如果洗完太乾的話

頭髮很容易掉好幾根下來~雖然我知道只是過渡期,但是地上都是頭髮還飛來飛去好討厭

IMG_3340.JPG

這款洗髮乳,雖然它叫洗髮乳但它是透明的~不含矽靈還沒洗之前也蠻怕會很乾

雖然乾的話會用潤髮乳,不過在浴室的時候~太乾也是會被我扯下好幾十根頭髮

DSC03548.JPG

 

但它洗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它一點也不乾,很好幫頭皮按摩也不會覺得推不動

沖洗完後雖然會覺得有一點乾~但用一點潤髮乳就OK了~不會到頭髮乾到爆這樣

我個人都還是會用潤髮乳,不然洗完沒用潤髮的話~還是會讓我頭髮非常毛燥

細軟髮不用潤髮或護髮產品~真的會毛燥一整天,一整天都非常不開心~

用了它之後頭頂上的頭髮變的鬆鬆的很輕盈舒服

DSC03564.JPG

它的味道也蠻好聞的,我很喜歡~這陣子都用這瓶洗髮乳我覺得非常好用!

它也有去屑功能,還能止養~因為比較乾的洗髮精會讓頭皮比較乾難免會養

所以它可以止養還有去屑功能,對頭皮也比較好~頭皮是很重要的!

DSC03463.JPG

 

小屈網址介紹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