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66.JPG

唉唷~這篇文又遲交了,真SORRY

這個夏天我曬的超黑的~因為第二胎出來要出門的時候真的很忙

常常身體沒塗防曬就出門了,而且夏天實在好熱~身體己經放棄了

連我女兒都曬的好黑,雖然我的臉有塗防曬~但根本也沒在補的,脫妝也就算了不管它!

IMG_3867.JPG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新出的美白精華~一支有40G定價3000元

基本上專櫃的美白精華都要三千起跳,不過它有40G喔~

而且SOFINA週年慶的組合也蠻划算的~這罐也可以白天使用但通常我都是晚上用美白

白天才用保濕這樣~它就是化妝水後使用再用乳液!

IMG_3868.JPG

關於它上面的批號我自己是看不太懂,我的批號是N0003546誰能告訴到底有效日期是?

IMG_3869.JPG

它的壓頭是那種沒有孔的,壓完之後它的孔會再關回去~

所以不容易讓空氣跑進去,日本人真的貼心~

IMG_3870.JPG

壓一次的量是這樣~個人覺的它可以當乳液了,我用了它之後就不用再上乳液

個人是混合性偏乾,所以也如果上到精華液夠潤的話,就不會再上乳液乳霜了不然會長痘子

IMG_0957.JPG

我覺得的它的美白功效還蠻好的耶,雖然不算快但會變蠻白的~

每次我假日外出曬的有點暗沈了,但這個都可以大概五天的時候就白回來喔~

而且我發現我的斑點也沒有因為曬了太陽又不小心加深了~我覺得蠻好用的

不錯不錯,重點是它一點也不會乾~可以當精華乳了,二用~旅行的時候就少帶一罐出門!

很方便~這罐美白精華我很喜歡,現在秋冬要來了~還是可以繼續用喔!

IMG_3871.JPG

接下來是這個美白筆,雖然我算起來不算黑~但是很怕長斑尤其剛生完小孩

真的超容易長斑的,一點點紫外線都可以讓你突然斑點加深~很可怕

所以我身體雖然己放棄不想塗防曬油了,但臉還是沒放棄~必竟斑點長出來很難回去

IMG_3873.JPG

美白筆像是膏狀的東西,讓你可以針對臉上的斑點~塗一塗

在美白精華液之後再塗~以畫圈的方式塗2~3次~除了淡化斑點也可以預防長斑

一支有3.7G還算蠻長的,可以用的蠻久的~

IMG_3874.JPG

它畫起來蠻乾爽的~沒什麼油份所以要上完精華液再塗~會比較順不然會推不動

IMG_3876.JPG

針對我自己的眼晴下方那裡最容易長斑了,我自己也有幾顆斑點~

它說除了淡化還可以預防長斑~所以我在眼下多塗幾圈,預防勝於治療嘛!!!

IMG_3878.JPG

下巴也很需要,因為也是有痘疤~尤其大姨媽來的時候會長下巴痘

所以我也會在下巴加強,這支美白筆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明顥~

可能是斑點要用保養品效果還是有限吧~但因為預防勝於治療我還是會繼續用它畫圈圈的

反正很方便嘛~斑點不要讓我加深也很重要,必竟如果要雷射也是荷包很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