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5.JPG

實在很久沒更新VLOG了,因為家裡上班的時候比較忙一點~~所以都無心寫文章

然後下班又不想動動腦子~只想追劇,哈哈加上家裡人身體不好所以很擔心無心寫VLOG

所以寫文章的東西比較挑我喜歡的~這次的衛生紙就很實用想花時間介紹一下

廠商給的試用包有八小包,想用看看這款主打敏感肌,小BABY可以用的衛生紙~

在此之前都是什麼便宜就買什麼來用~大部份都是打折的時候直接買一箱寄來家裡

IMG_5156.JPG

這款是金盛世家的衛生紙~好像沒有什麼印象,不過其實那一家出的也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好用,但也不能太貴~不過通常擦屁股的我都隨便用用,擦嘴巴的都會挑小張的那種

像我自己沒有使用毛巾,每次洗完臉都用衛生紙擦臉~雖然不太環保不過我也不會吸吸水就丟了

還會把它帶回房間擦擦桌子什麼的~因為用毛巾的話,感覺放浴室會長霉,而我也沒那麼勤勞會把毛巾帶出門

IMG_5157.JPG

每天都需要的衛生紙,雖然不用每次都挑最柔軟的用~~但是如果感冒的時候如果流鼻水然後用到粗粗的衛生紙

感覺鼻子更難過吧~不過呢,我用我的鼻孔來測試假裝正在流鼻水或是流鼻水~拿來塞進鼻子裡很舒服耶

8

感覺如果流流鼻水也沒關係~哈哈哈!!像小孩如果流鼻水,吃完東西擦垃嘴巴~我也都會用比較柔軟的衛生紙來用

挖我兒子的鼻屎也不會哭的那麼大聲了~哈哈

 

IMG_5159.JPG

用看的可能看不出來有多柔軟~但是買來用的話,真的不會後悔喔!!

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喔,而且可以丟馬桶裡~我最喜歡直接丟馬桶了這樣垃圾桶就不會一直炸開來!

我最討厭整理廁所的垃圾了~丟馬桶裡實在是很方便,雖然現在很多衛生紙都能丟馬桶了!

緻柔衛生紙純淨天然,為目前業界唯一通過德國權威機構Dermatest GmbH親膚測試,

達到「優異」等級肯定的衛生紙,細緻柔軟、絲絨觸感,呵護您和小孩嬌嫩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