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8.JPG

夏天到了又到了出一堆卸妝水的季節,我平常也都是用卸妝水的~

因為平常都用粉餅上妝,假日才會用卸妝油~因為假日會用粉底液

不過夏天到了會越不想用粉底液~走出去會融化的啊 !哈

IMG_6016.JPG

剛買來就有封口喔~很貼心,如果有要放來囤貨就不用怕流出來!

倒出來的時候也蠻方便的~蓋子上的小孔不大不小很好使用

重點是它不像貝德碼那麼重啦~貝德碼雖然好用但是瓶子也太大了吧

每次倒出來感覺手都要扭到了~而且它的瓶蓋也無法拔開~

IMG_6017.JPG

個人覺的它比貝德瑪再乾一點~我平常都是用貝德瑪的卸妝水

但它用起來也蠻溫和的,而且也不會很乾~不馬上洗臉也沒關係

夏天很熱的時候用蠻適合的~冬天用可能就會覺得太乾不舒服

IMG_2910.JPG

平常我上班日都是只防曬就出門了~所以平日都用卸妝水就卸妝完壁

卸妝水真的很方便,在房間裡就可以卸妝~~真的是懶人的好朋友!!

哈哈~我平常都會卸個二張卸妝棉就夠用了!算起來卸妝水還比卸妝油便宜喔!

但我感覺今天特別髒的話,我會再用卸妝乳加強一下~~但不會天天用

卸妝水最適合一回家就在化妝台卸妝一下~使用最好,先把髒空氣先卸掉

等洗澡時再用卸妝乳加強~或是再卸一次這樣最好喔~~寧願多用幾次也不要卸一次就算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