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jpg

我在現在這間公司上班已經十五年了~當然這中間有過比較好的朋友

一起吃飯一起上班聊天,聊別的同事如何如何,下班還會一起去逛街~個人覺得會當閏蜜

那是因為沒有天天在一起共事,天天在一起的閏蜜不太會長久~~只有家人有辦法天天在一起

就好比如果二個好朋友開店,有利益關係~~一定有一天會吵架會有不同的意見而互看不順眼

同事是什麼,只是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人而以~~稱不上好朋友,對我來說同事就只是同事

上班越久越覺得不用跟同事談感情,越來越覺得是件浪費時間的事!!

 

必竟天天在一起,慢慢的她會覺得你薪水的比她多~~或是事情分配不均可能今天感情跟你很好

過幾天或是經過一件事情,突然不喜歡你了~~改天又覺得你把她的私事講出去!

在公司上班其實大家都是很八卦的,你不想要別人知道你的私事就不該把事情講出來

不然有一天總是會互相看對方不順眼,我自己交朋友的標準是~~合就來不合就去,不跟你浪費時間

我並不覺得上班的日子需要什麼好同事,我只要把我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然後就等下班,回家!!

 

我個人比較喜歡和男同事相處~~有什麼事就直說,不用在乎男生的心情

女生就比較麻煩,雖然我自己是女生~因為以前我高中的時候念的是女校

真心覺得女生相處起來比男生還麻煩~~我雖然是蠻愛聊天的一個人,但你跟我聊我才會跟你聊

我並不喜歡主動跟別人聊天,因為聊天也很累啊~~又不是康樂股長,要吵熱氣氛我是來上班的!!

 

如果我同事生我的氣的話不跟我說話呢~~抱歉喔,我也不會想跟你說話

因為呢,我不是上班來跟你談感情的~~我自己工作很忙,沒空管那個小情小愛

我沒有空管你心裡怎麼想~最好呢都不要跟我講話,我其實不想知道你家怎樣

或是你婆婆怎樣或是你小孩怎樣~~那真的都跟我沒關係!!

而且你也不是我的閏蜜~

 

反正在工作上我也不需要你幫忙~~現在是你請假需要我的代理

我自己強大了起來,根本不用管你的感受~~因為我工作上也不需要靠你

我只要跟我的主管保持好關係,讓我做事情方便就好~~然後就等下班!

越來越來覺得後宮的女人就是在講職場啊~~最近看延喜攻略就很有感!!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