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到需要抗老的年紀,但好像超過二十五歲就應該好好做抗老的保養

不然等三十歲越來越近~就容易皮膚差的很快,本來以為這種霜會比較油~很怕會長痘痘

所以我前幾次都先用一些些塗在臉上~我都是化妝水就直接塗了!沒有再加精華液

怕太姿潤~對我混合性肌膚容易長痘痘!我發現我自己比較適合簡單的保養不需要太多步驟就可以

用過幾天之後~沒想到還蠻輕爽的!不油不長痘痘~味道的部份我覺得還蠻人工的不是很喜歡

味道就是露得清那種統一的味道~非天然味!我是覺得用起來還OK~但效果我就不知道了必竟需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