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0

這個包包是我的生小孩禮物~~其實只是個藉口啦!!

想這個包包已經很久了,看路上有人背也看很久了~

覺得這個包包很好看,也很實用~我本身以經有一個名媛購物包了

所以想要找個可以斜背的來用,這個看了很久還是很喜歡!

DSC01921

因為我妹妹的公司常常有人去歐洲,所以買精品變的蠻方便的~

在台灣實在覺得貴很多,而且現在都查得到歐洲的價錢!

知道被貴了不少就很不想在台灣買,我的第一個LV包就是在微風買的

是我的25歲禮物,我生小孩時也才29歲~這4年我經過訂婚結婚生小孩是不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呢!

DSC01922

主角在這邊,哈哈~~收到我的夢幻包包了,看著看著好開心喔!!

這款包包它其實有二個尺寸的,我去同學會的時候有看到朋友背大的

但我身高才161公分而已~所以這個小的尺寸就夠我用了而且覺得比較可愛

PALERMO PM 這個型號叫M40145 當時歐洲訂價是880歐

因為是我妹妹同事代買,所以沒有退稅~退稅就是她的代買費這樣!

DSC01924

LV的五金真的很精緻,這個小圓拉練頭也好可愛喔~整個就是金光閃閃的!!

DSC01925

這款是法國製的喔~我的名媛購物包是西班牙製的!

其實我不是太在乎產地,因為那也不太重要~喜歡這個包包最重要!

DSC01927

它的容量我覺得蠻夠用了,因為它的型狀有點像三角型的化妝包!!

能裝很多東西喔~我的單眼相機也可以放的好好的不會被壓到!

而且我也不太愛帶一堆東西,比如一大包的化妝包~我只會帶粉餅跟口紅而以

可以看到它有四個隔層喔~我很喜歡這些隔層,很方便好用!!

DSC01928

這個背帶算是蠻細的,而且因為是新的背起來有點硬~

但如果是冬天因為穿的衣服比較厚,所以不太會痛~夏天就可以用提的!

但背久了背帶就會變軟了~比較好背!這新的背帶好白喔~我要背到它變黃

佷多人說要曬包包,但我不太喜歡曬包包~我喜歡自然變成黃色的感覺!

DSC01929

這個包包真的很喜歡,而且也很好用~很實背喔,我後來去日本7天都背它真的很好實用很方便

而且還能手提比我第一個LV包還實用喔~當然二個我都會輪留背的!

如果外出旅行個三五天就會用這個包,那如果只是逛街吃飯就會背我的名媛包囉!

我想三五年應該不會再買精品包了~哈哈,必竟小孩還小啊!!錢難賺耶~

它還有姊姊比較大的,但我覺得比較適合高的人背~這個我用比較合適

我給我妹妹同事是31500元,找別人去法國代買名牌包真的比台灣划算很多~

台灣定價是46000元~是不是差很多呢!最好是找認識的人代買~常聽說很多做代購的人也會賣假貨

即使買到了也很不安心,覺得自己包包會不會是假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