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5 

哇~第一次試用粉餅耶!收到這盒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粉餅沒用完就不敢買新的~手邊還有三盒粉餅在用呢!

所以收到新粉餅覺得又可以開新的來用~好爽喔!哇哈哈~XDDD((不會道在HI什麼~

話說我粉餅都亂亂用~目前用的是香奈兒毛孔隱形粉餅!我覺得夏天很好用~

但冬天還是覺得保濕不夠,但我不想去又買一塊貴33的保濕粉餅咧

「超涵水玻尿酸粉體」的每一顆粉體都承載了高單位玻尿酸精華,
和多種天然保濕聖品──鮫鯊烷、蘆薈、杏仁、荔枝、迷迭香上妝時可明顯感受細滑無比的粉體挾帶著高效保濕精華,
能瞬間隱藏歲月瑕疵,塑造出水嫩、持久吻膚的年輕透感底妝。另外特別研發出具有光學智慧的「3D水光感粉體」,
利用光學原理使水嫩肌膚散發光澤,塗抹在肌膚上的一瞬間,肌膚周圍的光線,共同為肌膚打造水嫩的3D水光感!
 

DSC09872

所以剛好收到保濕粉餅在這種天氣試用,最容易感受出保不保濕呢~哈哈

盒子背面是粉餅的成份,寫的都是英文!抱歉SORRY~我英文太爛了~看不懂!

不過呢,廠商很貼心喔!在盒子裡有附上一張說明書,裡面就有中文的主要成份!!

DSC09873

雖然盒子的成份是英文

但在側邊還是有中文標示~告訴大家如果使用!還有步驟1+2~

這盒粉餅不單單只有粉餅而以~還有一小塊是打亮用的!這樣就不用另外準備一盒打亮的

是不是很方便呢~省了買打亮的錢,也省了化妝包的空間呢

細緻的水感光澤更能打亮肌膚,讓東方的五官創造立體妝容。
當全臉均勻輕壓上一層超涵水玻尿酸粉體後,再沾取3D水光感粉體為肌膚打上自然的High Light!
上完妝後的肌膚年齡瞬間隱藏,打造出仿若剛敷完保濕面膜般的水嫩透明光澤!

 DSC09875 DSC09876

說明書上也寫的很貼心~

小小一張,該有的都有了~所以紙盒丟了也沒關係~只要留這張小說明書就夠了!

DSC09874

盒子裡除了附上中文的說明書之外~還附上保護盒子的絨布套呢~

和香奈兒粉餅一樣都有附上絨布套~這樣就可以讓粉餅盒長保如新~

對於新的粉餅盒~我也很捨不得讓盒子變舊舊的,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呢

 DSC09879

粉餅很有質感~而且厚度很薄!放入化妝包中一點也不佔空間

看來冬天我會很常帶他出門的~然後開關的地方也很方便

是那種一整條壓下去就打算了~很方便!

DSC09880 DSC09882

粉餅盒右下角也有凱文老師的簽名~當然是印刷的啦!哈哈!

這個印刷也容易讓人知道粉餅該開那一邊~有時候香奈兒的粉餅我會開錯邊~XD

打開之後呢~看得出來有一塊粉餅有二個顏色嗎~沒錯上半部那特別白的顏色就是打亮用

DSC09883 

看唄~一塊粉餅含有打亮的顏色真的是好聰明喔~

基本上丫~我也是有打亮產品!但是我老是會忘了拿出來用~因為出門前總是很急很敢!

常常底妝是粉底液+蜜粉/粉餅!就出門去了~

但這樣把粉餅+打亮的功能放在同一個盒子裡就不會忘記了耶~好棒喔!

DSC09885

底妝粉餅塗完還是需要打亮的~因為丫!出去玩會拍照唄~

那你拍照時有打亮~你的臉部就會變的有立體感

這對於我普通的五官很需要打亮的~有打亮有差喔!

DSC09886

粉餅上也有凱文老師的簽名~呵呵!!是壓紋啦!~那我們快來試用看看這塊粉餅吧

DSC00013 DSC00014

首先呢我先塗一下我現在用的妝前乳~妝前乳=隔離霜=防曬!!選一種塗就好了!

我目前用的是夢幻雪膚妝前霜SPF15,這條我是在Y拍買的很便宜因為是前一代產品了!

我覺得還不錯用,也夠保濕!讓我想夏天也是買一條高系數的來用好了!!

DSC00018

然後呢~上班塗完妝前乳我就直接上粉餅了~沒時間搞粉底液了!!

所以先塗沒有亮粉的粉餅區~粉餅盒裡附上的粉撲很Q喔~品質不錯

擦在臉上很舒服~很細緻,不知道這粉撲那裡買的到丫!有無單賣咧~

DSC00020 DSC00022

右邊塗完粉餅後是不是感覺很粉嫩呢~顏色是粉膚!我使用上也蠻自然的!

皮膚顏色提升了一個顏色,粉還蠻細的~

我覺得可以比上專櫃的粉餅了!完全不像開架式的粉餅~

 

DSC00025

接下來再上打亮的部份~打亮的部份就是有亮粉的了!

打在臉出凸出的部位~讓臉更立體!

  DSC00027 DSC00023

打亮的部份就是~鼻子,笑肌,下巴,讓扁平的五官瞬間立體喔~真的是很方便呢!

如果沒有預算又想來一塊新粉餅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塊粉餅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