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63

這雙是去年買的啦,只是照片拍好一直沒寫而以!XD~太會拖拉的人!

之前我每次出門想買平底鞋,但總是買了高跟鞋~因為高跟鞋總是比平底鞋好看嘛~

但自從結婚當媽後我就沒買過高跟鞋了!注意是高跟鞋~不是沒買過鞋啦!!哈哈哈~

DSC04264

會買這雙高跟鞋我其實沒有要買~是我雙胞胎妹妹燒我的!姊妹多就是這樣燒來燒去~我是看第二次才買的

第一次陪我妹妹去逛街~我妹妹說有一雙鞋她看很久了!遲遲沒有買,她很喜歡叫我陪她去看~

我們一堆人連我老公我老媽就去東區逛街了,包子也有去那個時候才四個月大吧XD!

然後我抱著包子在東區路邊買了一條圍巾(抱著還能買~我媽我妹已經不知道逛去那裡了),

結果那老闆看到我抱著包子~就說媽咪我算你便宜!然後我就殺了一個開完笑的價格~

我就說二百塊~我覺得他應該開完笑吧!那老闆馬上說好XD~我就打包了!!很舒服的圍巾~

(走的時候還說,下次帶小孩就可以打折~那個時候頭一次覺得小孩真好用!!XDDDDDD)

DSC04269

不好意思~離題了~這篇主角是ALDO這雙鞋子!XDDD

我妹她去試穿時我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普普通通,但其實這雙還蠻耐看的~又很適合秋冬!

她試了之後她就買了~然後我二個妹妹都各買了一雙,它還有黑色,我買的是駝色的~

後來我妹妹買回家之後,就馬上開來穿去到處去了~上班或逛街都穿她

我妹說很好穿也很好走~最主要我看她穿了也覺得蠻好看的!

然後我妹妹就把二個顏色都買了!我想說難得遇到好看又好穿的鞋子

怎麼能不入手一雙呢~~然後我就去買了!這鞋剛好是特賣會買的~一堆人在挑鞋

我買的時候原價3980元打完折是2090元~哈哈!開心,櫃姐還很貼心的幫我噴了防水膜!

讓雞皮比較不容易髒~話說我也想入手黑色耶!都好看耶!

越看越耐看 ~很喜歡!萬年不敗款~哈哈

好的高跟鞋可以穿好幾年的~~~但也要好好清理~我的鞋子都會好好清理,放到鞋盒裡好好收著

所以我的鞋子都穿好久~反而平底鞋很容易磨平,常常磨壞了!我只能丟了~可能也是常穿平底鞋吧

DSC04273

內裡是真皮的~軟軟的墊子很好穿!!我只能穿真皮的底~因為我有腳汗比較透氣舒服!

而且還真的不會磨腳~腳丫很舒服!真的不太會累喔!跟也很穩很好走,不會歪來歪去的重心不穩!

DSC04275 DSC04277

她們家鞋子沒有NINE WEST那麼高~聽說NINE WEST高跟鞋也很好穿!不過我覺得太高不習慣!

ALDO的高跟鞋高度都剛剛好,穿起來腿很修長!是穿衣服搭配的好幫手~很多衣服還是需要高跟鞋才行!

我很喜歡去東區的ALDO店裡逛鞋子~雖然過季都會打折,不過過季鞋都很經典好看不輸當季款喔!

寫了這篇還真想去買雙黑色的好了~真的很百搭喔!這是去年買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應該沒了!XDDDD

DSC05311.JPG  

為了這種怕水的鞋子我還去ALDO門市買了一罐防水噴霧喔!這雙鞋子打包的時候小姐也有幫我噴了一層

後來回家後覺得應該要去買一罐才行~不然不敢穿出門!我不是會員,但我硬凹她九折價~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種防水噴霧也是必備,像冬天常常穿雪靴也可以噴!

高級的鞋子都是怕水的,可以讓鞋子穿的長久~白色的布鞋也很適合,比較不容易髒掉喔~就這樣了!!

這罐防水噴霧打折後是300元~原價是350的樣子!一罐可以噴很久喔~其他牌子我是沒買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DO 高跟鞋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