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0

開心來參加LUSH的新品發表會~話說還沒用過LUSH的產品!

來之前有辜GO它們家的產品~知道它們家的東西都是很天然的,只有少數產品加"一種"防腐劑而以!

其實市面上很多產品都會加上"五~六種"防腐劑,所以都可以放到三年以上,勝至到5年以上耶~

但LUSH的產品大概只能放一年左右而以~是因為它防腐劑真的放的很少!成份都是很天然的!

DSC02325

一入場就有接待區,公關小姐也很熱情的為我們接待~整個規畫也蠻清楚的!

這次來參加活動~新品一共有6種香味的香水,我自己也蠻愛噴香水的!而且也愛換來換去~

剛好我朋友也愛送我小香水~所以我家裡至少有十個味道的香水唷!但不管是大罐還是小罐我都噴不完XD

可以來參加香水活動真的太開心了!剛好是翹班的週五來這裡走動走動!聞聞讓人心情好的香水味~

DSC02324

現場的擺設~有很多鮮花!都是真的喔~現在的感覺讓人很放鬆,看到一堆花就讓人很舒服~

接來來就來看看現場有那六種香水吧~共有六個名子((廢話.....

自由之鑰,陽光大道,神秘之丘,少女的魅惑,幸福療癒,英式情懷

自由之鑰香水

DSC02292

聽著充滿節奏的音樂,抽離時代下的偏執,監視、耳語等等令人焦躁不安的因素,

「自由之鑰」應運而生!

以白松香、檀香、香豆素詮釋反骨的個性香氛,完美表達對社會的無言抗議、探索時代的脈搏。

主要成份:岩玫瑰精油,檀香精油,欖香脂精油,白松香精油,檸檬烯,香茅醇,香豆素…等。

DSC02294DSC02296

陽光大道香水

DSC02301

寒冷灰暗的冬天裡,創辦人Mark幻想著令人興奮的美國紐澤西之旅,

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功力上,沉浸在歡樂的音樂裡,

眼前的太陽宛若變成充滿香甜的棒棒糖般散發著光芒,

頓時靈感湧現,調配出專屬於陽光的味道!

撲鼻而來的巴西甜橙與含羞草混合了淡淡的檀香,

極致的柑橘香氛,瞬間告別憂愁,一同徜徉在溫暖的陽光大道上吧!

主要成份:巴西甜橙精油、含羞草精粹、檀香精油、檸檬烯…等。

DSC02297 DSC02299 DSC02300  DSC02303

DSC02306

神秘之丘香水

 神秘之丘  

神秘之丘是英格蘭一處已荒廢的古羅馬時期堡壘,現為充滿時代及空間感的獨特場景!

為了打造出獨特的懷舊氣息,前調以鼠尾草、百里香及天竺葵喚醒舊時記憶,

後調的玫瑰、黑醋栗則穿越時空拉回現實,尋找出時代交錯的記憶軌跡。

主要成份:天竺葵精油、玫瑰精萃、黑醋栗精萃、羅馬洋甘菊精油、香茅醇…等

SORRY我放了官網的圖,因為這罐香水的圖好像沒拍到~因為找答案好忙喔XD

順便讓大家看看LUSH這的香水有4個尺寸喔~就像小香,中香,大香一樣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它注重環保的關係~所以沒有噴頭!裝在像小酒瓶的罐子裡還蠻特別的~

DSC02305

活動中間有小題目讓大家找找答案是什麼~為了要找答案我也在裡面忙的轉來轉去的!哈哈

然後人太多了~我覺得好熱喔!一下子我就乾了二杯飲料~我明明是聽別人在講話我在渴什麼丫~XD

少女的魅惑香水

DSC02307

傳說中印度錫金的少女充滿魅力,擅長以纖細、迷人的身體與獨特的氣息誘惑男性。

為了打造出如此性感的香氣,以雞蛋花、茉莉、夜來香施展魔法,

打造出充滿異國風情的主調,調配出令人無法抗拒的致命香氛!

主要成份:茉莉精萃、赤素馨花(雞蛋花)精萃、晚香玉(夜來香)精萃、香豆素…等。

DSC02310DSC02308

幸福療瘉香水

DSC02283

創辦人Mark想打造一款「聞香」式的幸福香氛療程,從香氛中選出多款充滿療癒性的精油,

帶來令人振奮的歡愉感受。

初聞的前調令人振奮、愉悅,細細品味後,溫暖的木質調賦予舒緩、

安定的氣氛,是一款充滿幸福感的療癒系香水。

主要成份:鼠尾草精油、玫瑰精油、苦橙葉精萃、香葉醇、芳樟醇、檸檬醛、金合歡醇…等

DSC02317

這六罐香水之中,我最喜歡這罐幸福療癒這個味道~

有我喜歡的玫塊精油~還有檸檬味,是我喜歡聞的!聞起來真的有幸福加倍的感覺喔~XD

DSC02316

英式情懷香水

DSC02311 DSC02314  

當首席調香師Simon看著家中後院時,一股暖流頓時湧上心頭,宛若黃色的金雀花,

總是微笑地守護自己的家園,賦予無比的安全感,因而誕生這有如古典英式花園的瓶中香。

初聞即可感受到香草及椰子的溫暖香甜,混合橙花、含羞草精粹所綻放的甜美後味

更令人感動。

主要成份:橙花精油、含羞草精粹、羥基香茅醛、香葉醇、金合歡醇…等

DSC02312

看到這個帽子~就很有鄉村風吧!感覺就很想騎腳踏車~

DSC02319 DSC02321  

活動中也有準備一些甜點還有飲料~這次活動是在京站的2樓"杜蘭朵"餐廳辦的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和飲料還蠻好喝的~服務生也很好很用心!下次想去吃吃看義大利麵,感覺應該很不錯!

DSC02331

走的時候~拍一張照片做個結束吧!這張被朋友拍糊掉了~

難得我翹班跑來參加活動~哈哈哈!背著我去日本買的小B包~配上翹班的週五,開心XD

照片1照片

這是帶回家的小禮物~現場有刻字的鑰匙圈,可以刻4個英文字母~

心裡想著小恩恩~就刻個BABY好了!!哈哈~老公完全排在小孩下面!XD

然後還拿到了二支針管~分別是陽光大道,還我有最喜歡的幸福療癒!好香好香

還沒玩過LUSH的水水們~試過就會愛上唷!

LUSH官網~http://www.lush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