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83.JPG

我所參加的活動不多~因為放假要享受天倫之樂!所以我也很少報名活動!

除非.....真的很值得參加的活動,我才會棄我女兒不顧一定要去參加~哈哈

因為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值得參加,因為有二千人到場要敷面膜耶~

DSC04282.JPG

這次來到了我第一次去的信義ATT百貨~老實說這個百貨我還沒逛過!

因為我都逛東區的SOGO或是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台中中友百貨也去了不少次~

最近還去逛了新竹的巨城百貨!帶我女兒一起去的~因為停車好方便!

電梯直達就到了又有不用錢的冷氣吹!那裡冷氣真的不用錢的~

新竹的巨城百貨還真的很大一間,我去了四五次左右還沒完整個逛完過

我也帶我媽我妹去逛過~一堆女人去逛真的光一層都逛好久!!

DSC04284.JPG

總之這次來ATT是來參加敷臉活動的~原本我不知道二千人到底有多少人!

到場之後~原來有那麼多人,我很久沒去參加演唱會!自從有了包子之後也二年沒去誇年了~XD

人多我是不怕啦,我最怕人多冷氣不冷~但這裡冷氣像巨城一樣也是不用錢!

吹的好舒服爽~也還好我有穿防曬用小外套!等等敷臉我還快睡著了~

DSC04285.JPG

台上那個人是電台DJ丹尼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聽到它的聲音!

我每週回台北的時候,在車上也常轉到他的電台聽音樂~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目前我還是想不太清楚他的臉什麼樣子~總之他就是今天敷臉活動的主持人!!

DSC04286.JPGDSC04287.JPG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一群拉拉隊~就是把前面最瘦小的女生丟來丟去~

那個真的蠻不容易的~我國中時也有去跳一下拉拉隊!老師叫我站在最高點看看~

實在有點軟腳~而且平衡感要很好才行!其實我不怕高,我是不太相信下面的人~XD

DSC04288.JPG

看看光是我的號碼牌就到~1675號了!!這是進場的時候發的!!

我後面也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耶~這場真的是我參加過人最多的活動!!還真開心~

照片[2].JPG

本來懶的拍照的~但因為有打卡禮就去拍了一張!哈哈

不想讓人發現我把包子放在家裡~自己跑來敷面膜,我還是上傳FB了!!

結果拍完照才看到朋友~哈哈!!然後拿禮物時朋友又不見了~人真的是太多了!

DSC04382.JPG

這一袋就是我提到手斷掉了~提這袋下午還是硬要和萱妹逛街的伴手禮!!

我還找去SOGO置物櫃放進去~然後明明要減肥的二個人,還跑去吃SOGO12樓上的卡布里喬沙

沒事還點什麼雙人套餐~我記得我上次去新竹巨城吃的時候,明明沒那麼多份量丫!~見鬼了咧!XD

難不成是我們二個食量變小了嗎~濃湯+沙拉+前菜+PIZZA+義大利麵+飲料+甜點!!

吃了真的好飽喔~在之前我們二個真的可以把這堆吃完!~我們以前到底再幹嘛!哈哈哈

但這天我們竟然把PIZZA打包回去耶~果然食量有變小了,雙人套餐比點單還便宜叫減肥的人怎麼辦嘛!

DSC04383.JPG

總之重點是這個是現場要敷臉的時候用的束髮帶~每個人都束著頭髮敷臉好可愛!

我本來也想買一條這種的來試用保養品可以用,但因為都沒看到這個可愛的一直沒有買!

現在有了這條還蠻開心的~呵呵!雖然說也常忘了拿出來用~目前也是放著,反正也不會壞~

DSC04384.JPG

莫明也拿了這二罐維化命~就加減吃好了!維他命C還蠻好吃的~睡前可以拿來咬一咬幫助變白

女性專用維生素我拿去公司下午想睡的時候可以吃一顆~沒有臭臭的B群味道!蠻好吞的~

DSC04386.JPG DSC04388.JPG

這二盒眼膜還有法令紋膜就是打卡禮~不拿白不拿!!打個卡就可以領還蠻有誠意的~

DSC04389.JPG

重點壓軸讓我斷手的來了~就是這五盒新口味的面膜讓我把包子和老公丟在一邊自己跑去參加活動~

這五盒就是今年出的新口味~

DSC04391.JPG

不好意思桌子有點亂~看來這五十片面膜讓我今年到明年夏天都不用買了唄 ~哈哈!

今年三月去日本玩買的面膜我都還沒敷完咧~不過這些面膜都可以放蠻久的!!

DSC04393.JPG

來個大集合吧~看來下回有類似的活動!我該把我的登機箱拿出來拖一拖好了~

不然提著一堆伴手禮逛街真的蠻累的~累但還是跟萱妹逛衣服,逛到十點才回家~哈哈哈!!開心

照片3.JPG

明明很喜歡鋼鐵人的電影~明明也住台北,但還沒來信義區看過本尊!!

真的好高大喔~不知道能不能帶我去看看火星!!XDDDDD~就這樣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