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開心能搶先用到Za漾白無痕雙效精粹這支新品~而且是美白的好開心呢!

剛好適合我這個美白控,這支小屈應該還沒上架吧~最近發現ZA的彩妝品好好用喔!

但好久沒有用過ZA的保養品,這次收到漾白無痕雙效精粹好期待來用看看~

__ 2 (1).JPG

雖然是開架的可是我覺得質感也沒有馬虎~是玻璃瓶裝的沉沉的喔!

桃紅色的蓋子我也覺得很討喜~壓頭也非常好用,非常好壓!一罐有30ML

開架的價格,卻有專櫃的包裝~真的覺得ZA有用心到!

__ 3 (1).JPG

使用起來心情很好~味道淡淡花香但不會很香,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

一點也不濃稠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但因為比較稀所以我都按二下的用量!

我覺得非常好吸收~吸收力跟專櫃有得比!!

延展力也很棒,推一推也不會乾掉~還能留下柔嫩的感覺!!

__ 4 (1).JPG

因為我擠了粉刺,所以臉上有點紅紅的~不是過敏!!

明明擠了粉刺,但沒有因為塗了美白精華而覺得刺激,這點我覺得還蠻溫和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用,但一陣子後個人覺得美白效果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是美白的但保濕還是有做到!塗好後也不會覺乾~不會因為用量多而覺得刺激!

所以我覺得美白效果好像有點慢,皮膚的透亮感好像沒有提升!

但保濕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實在可惜了一些~質地,吸收力也都蠻喜歡的!

如果美白效果可以再提升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