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夏天真的很容易長粉刺~所以深層清潔很重要,來用看看這款新的面膜泥!

這款是一包一包的我覺得方便又衛生~大罐的我都用好久,而且也不太衛生!

這是來自西班牙的面膜泥~可以深層清潔,又可以舒緩肌膚!!

__ 2.JPG

一次擠一包出來使用就可以了~而且也比較均勻,不會用量太少這樣!

一盒裡面有5包~可以讓想試試看的買買看來用!也不用怕用不完~還可以分給朋友用!

__ 3.JPG

這個顏色我還蠻可以接受的~因為淡淡的綠色比較不會嚇到老公!

通常那種黑色或是深綠色~我都會在老公不在的時候才敷!不然我自己都覺得嚇到人了~哈哈

一包有8ML,擠出來是淡綠色的~我都用面膜刷上比較方便不沾手又均勻!

__ 4.JPG

敷起來有橄欖油的味道,我覺得蠻溫和的~敷的時候不會有刺痛感,當然敏感肌可能就要當心!

個人覺得比IPSA更溫和一些~非常好塗均!重要的是也很好清洗~最怕要洗半天洗不乾淨

但這款面膜泥很好清洗~而且敷超過十分鐘也不會覺得很乾!!我覺得很不錯~

__ 5.JPG

敷完後皮膚有亮起來~暗沈掃光光!!是說敷臉本來就會把暗沈清除~

敷完完全不會臉紅紅的~很舒服!!因為這面膜泥蠻溫和的~所以不會刺激!!

敷後也不會覺得乾,可以算是微微的去角質~跟去油這樣!!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更強一點的深層清潔,比較適合我~~

如果在外遊玩可以帶一包去飯店裡敷~這樣也不會過份清潔!!隔天更好上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泥 西班牙 深層清潔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