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1).JPG

最近好像又開始流行霧面唇彩~所以把夏天買的YSL玩色炫耀唇頰蜜拿出來用!

如果你也愛霧面唇彩真的要買這個,我覺得好好用~顏色很美非常喜歡!!

而且我冬天拿出來用我也不會覺得乾~本來當初要買的色很多都沒貨!

和朋友選來選去覺得02好美~當時也是缺貨,等了一陣子才有貨!

__ 1(1).JPG

我買的是02嬉戲~其他01,03,07我也覺得蠻好看的~我還蠻想去買別色的!

雖然算起來它單價真的有點貴~而且也不打折!週年慶才95折而以,聽說明年會漲價!

可是我真的覺得蠻好用的,雖然最近露華濃也有出了一系列的霧面唇彩~但我還是愛YSL

__ 3(2).JPG

蠻喜歡它的外觀的,玻璃罐很有份量~像洋墨水的造型!!

而且這款也是香香的芒果味喔~很喜歡的味道!比之前的唇蜜再淡一點!

__ 5(3).JPG

用起來像芭比粉的感覺!它也可以用在腮紅的地方~用在腮紅上也很可愛!

我覺得用起來很可愛,塞化妝包就不用帶腮紅刷和腮紅了~但我比較會在冬天這樣用!

夏天看別人心得說會有一層東西蓋在臉上這樣~我是沒有在夏天用在臉上當腮紅!

必竟我很容易出油,所以還是會乖乖用粉狀的腮紅~補妝也是習慣用粉狀的腮紅~

__ 1.JPG

不好意思請忽視我的鼻孔~我懶的切照片了!哈哈~~

我覺得冬天使用也不會很亁耶~蠻保濕的!而且它不太容易掉妝!

比起萊雅開架的唇膏唇漾還保濕,最近露華濃出一系列的霧面唇頰!

我看很多大大寫心得說是YSL比露華濃的保濕~我就想說還是乖乖用YSL的就好了!

__ 2.JPG

我使用的這天是去吃婆婆那邊的喜酒,因為不太熟所以不需要聊天!
 
如果跟老公出門也可以使用,因為跟老公都把話題講光光了~不會巴拉巴拉個不停!

__ 4(2).JPG

個人覺得它的持久度約半天吧~反正半天你也是要吃飯吧!
 
我覺得它適合用在不太需要講一堆話時比較適合!
 
因為用他講一堆話時會確實會覺得乾~但你也就差不多要補妝了!
 
講一堆話時就是跟好姊妹出約會會一直巴拉巴拉巴拉的~就會很快乾掉!

__ 3(1).JPG

其實我覺得去吃喜酒或是跟老公出門還蠻保濕的,不會覺得乾~但吃完飯還是會掉!

而且即使不補妝嘴唇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很想塗護唇膏幹嘛的~我覺得蠻好用的!

非常喜歡,冬天用萊雅的開架唇膏跟唇漾因為比較持久真的很容易乾的不舒服!

會很想補唇彩,可是越補會越乾~覺得很想咬嘴唇,可是這支YSL唇頰蜜真的沒這個問題!

而且霧面的唇彩好處是喝飲料也不會唇彩黏在吸管上~或是吃了一口漢堡就讓漢堡變色!

吃飯前不需要先用衛生紙擦掉唇彩,可以直接吃飯~哈哈,它真的完全不黏非常愛用喜歡!

真的想去再包其他色,我覺得他的色系出好多~一定可以挑到你愛的顏色!YSL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