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70.jpg

這家居酒屋是朋友介紹來的,因為是朋友開的~來去瞧瞧!

一般來說不喝酒的我是不太會去這種像日式居酒屋的店~因為真的不太愛喝酒!

年輕的時候有去過夜店,覺得那邊調酒還不錯喝~去跳跳舞剛好可以減肥!

不過隨著年紀大了~人多又吵鬧的地方不太愛去了!夜店人多又怕遇到壞人~

夜店除了跳舞好像沒什麼事可以做了,吵成那樣是怎麼跟朋友聊天~

拿了一杯調酒,再去上個廁所就不敢碰了~所以我覺得會去夜店應該都各有目的!xd

38071.jpg

台北市中山區那邊也有很多日式居酒屋,之前我和家人會去那裡吃一家有名的鰻魚飯!

但後來實在一直漲價變的好貴,也很久沒去吃了~必竟不吃鰻魚飯也不會怎樣!

台北市的日式居酒屋賣的餐點也都不便宜,尤其我和老公算是食量很多的人!

朋友開的9%日式串燒居酒屋還真的是我和老公第一次來居酒屋吃串燒~

必竟不喝酒的我們不會特別找居酒屋去用餐~

38074.jpg

雖然是個小店,但位子也蠻寬的~不會小小擠擠的!裡面空氣很好~沒有菸味也沒有烤肉味!

桌子也有蠻多張的,桌面也夠大也不會菜上來了桌子變的好小~很不愛小小桌面很不大氣!

38041.jpg

看得出來老闆很愛球類,在酒趴裡也可以一起看棒球比賽!

我想男生都很愛看籃球,棒球,NBA,SBL
 
雖然我看不太懂,不過男人三五好友可以跑來這裡!
 
討論球賽,討論小孩老闆~跟好友聯絡感情的好去處!

IMG_7633.JPG

老闆看我們夫妻一起來,特別給我們迷你的小包廂~感覺有VIP的FU

裡面有沙發和電視機~我老公是個電視機寶寶,除了聊天還可以看MTV台聽歌!

夫妻俩偶爾也是需要過過婚前戀愛的滋味!!不要忘了老公才是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老公記得要帶老婆出來約會,避開小孩,家事~過過兩人世界唷!

IMG_7622.JPG

看了菜單覺得串燒賣的一點也不貴耶,有時候想吃點烤肉~但其實不太愛去吃到飽的店!

因為除了自己不太會烤東西之外~空氣不太好,整間店都是煙味~吃完回家除了洗澡連衣服都要洗了!

然後吃到飽有時候因為成本的問題,肉品也不會太高級~要不然就是叫的肉愛來不愛這樣!

然後燒肉店配的飲料都是汽水之類的~意思就是叫你汽泡飲料喝一喝吃不下這樣最好!!

IMG_7636.JPG 

來9%日式居酒屋完全沒有這些問題~你點什麼就幫你烤好送到你桌上(不然咧~)

不愛喝酒的人也有無酒精飲料,不用硬要跟朋友點有酒精的飲料~有開車的人就乖乖點無酒精的!

整間店完全沒有烤肉的味道,不會回家讓身上有煙味~我很討厭回家就要太臭了要洗衣服!

IMG_7637.JPG

醬烤牛肉飯

這碗只要打卡就算10塊錢喔~一定要打卡的啊!!太佛心了~雖然不大碗但根本就送你了!

IMG_7642.JPG

愛牛肉的我,非常有誠意不會因為只有10塊錢就馬乎喔~白飯上的醬甜甜的很好吃呢!!

IMG_7638.JPG

香煎松板豬飯

這也是打卡就賣你10塊錢耶~一定要吃的啊!!松板豬耶~這個部位不便宜說!

才10塊錢當然要幫老闆打卡才行啊~先吃碗牛肉飯或松板豬飯~再好好吃烤肉!

IMG_7639.JPG

才賣你10塊,還吃得到厚厚的松板豬耶~老闆根本就誠意十足!!

IMG_7643.JPG

橘色的是 蜜桃成熟時

這杯好好喝我非常喜歡,名子取的好好聽喔~這杯我很喜歡,超好喝的!

女生不愛喝酒的,一定會喜歡~像在喝果汁一樣非常香甜好喝!

綠色是 東京冰茶

這杯沒有在DM上,是特製的喔~去的時候可以偷偷問老闆請他調給你喝看看!!

它的酒味比較重一些,如果怕酒味的人可能就不愛~敢喝酒的人可以點點看喔!

38042.jpg

店裡的價格真的算蠻平價的,烤肉串一份有三串約99元!比較好的就120~160元的價格

如果三個好朋友來用餐,一人吃一串每個人都可以吃到還能多點幾樣來吃~

除了肉類也有蔬菜類可以點~量也不會少的可憐,老闆還蠻大方的!

蔬菜價格也很便宜才50起而以~上圖的杏包菇60元,筊白筍80元!!

蔬菜烤的很有水份!每道菜都烤的很好吃自己烤總是有失敗品!

IMG_7645.JPG

新疆羊肉串 3串99元

平均一串才33元是不是很平價,如果去吃廻轉壽司一盤也這個價錢~

我個人什麼肉都吃,沒有不吃的肉類~生的熟的烤的炸的我都吃!

羊肉串沒有怪味道~雖然我也不太理解不吃牛羊的人總覺得有怪味道!

但明明就很好吃的肉啊,羊肉有時候可以比牛肉還要嫩耶~這款我覺得好好吃!

38073.jpg

鹽烤霜降牛 200元

這道雖然在店裡要200元~可是也是不算貴!比起夜市裡的牛排,根本不能用200塊吃到霜降牛啊!

特愛吃牛肉的我,這盤真的好嫩好嫩~而且懶人的我還幫我切好好的,我和我老公你一塊啊我一塊的!

吃的非常優雅輕鬆~不用切半天,咬半天!真的很棒~好喜歡這道鹽烤霜降牛!!!

38076.jpg

明太子雞肉串 三串120元

這款鹹鹹甜甜的味道,再配酒喝~感覺很特別!在台灣很少能吃到明太子的料理呢~

旁邊有迷你檸檬一定要擠一下,吃起來很清爽~平均也才40塊一串啊!!!

38080.jpg

火烤舤立貝 三串150元

除了肉類也有海鮮,因為我不吃魚所以沒點烤下巴之類的!

不過吃了這個少知道它叫舤立貝,光是魷魚,中卷,透抽我也搞不清楚!

這個很嫩也很好吃,雖然是烤的但裡面一點也不財,很軟嫩喔~

38083.jpg

德式帶骨香腸

我還第一次吃到這種帶骨香腸,通常只吃過香腸裡有起司的!

沒吃過香腸裡包骨頭這樣,感覺多了一些口感~邊吃香腸還可以咬到肉!

38084.jpg

六合彩特製調酒

這很適合不勝酒力的人喔,我和我老公都把他喝光光了~好好喝喔!

他的酒精很低,好像在喝果汁~每個顏色味道都不太一樣,我覺得各有各的好!

38085.jpg

他裡面是有點冰沙的口感~我覺得冰一點最好喝,就是剛上桌的時候!

等冰沙融化後酒的味道就會比較濃一點,怕有酒味的人可能就不愛了~

我喝了除了臉熱熱的,一點也沒有醉的感覺呢~吃了一堆烤肉配上六合彩真的很是很舒爽的一件事!

38087.jpg

醬燒香菇 80元

這香菇也很啾西~鮮嫩多汁,配上醬燒的調味~好愛啊!

雖然我沒把他拍漂亮,黒黒的~但是配烤肉吃很適合!!來9%一定要點的~

38072.jpg

這一趟真的吃的超飽的~我和我老公都快不行了,可是又覺得很好吃!

我們真的全部都快吃光了,來這邊真的會吃的很飽我都想說等等騎U-BLUK回家好了!

實在吃的肚子快破掉了,可是我還一直塞食物進去~尤其最後上來的霜降牛肉,超好吃超嫩的!

IMG_7647.JPG

9%的交通超方便的,喝了酒就不要開車~江子翠站6號出口,一出站走沒幾步就到了!

騎U-BLUK也不要啦,這樣也是酒駕耶~哈哈,騎車太危險了!!

9%酒趴廻轉串燒bar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7號 (江子翠站6號出口)

TEL 02-8251-1709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