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1.JPG

來介紹一下我這個月用的衛生棉吧~以前我不太愛用好自在的衛生棉!

尤其是不知道那一系列的,材質好像塑膠布~用一整天覺得很不舒服!

夏天流汗後覺得很悶很養,覺得一點也不好用~不過今年出了這系列真的進步了!

IMG_7740.JPG

好自在日用絲薄衛生棉24CM

這是日本進口的耶~光是包裝就蠻讓人討喜的,感覺比以前好用的樣子!

使用後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真的覺得好自在出的這個系列很好用~

IMG_7576.JPG

日用型的是粉紅色的包裝,我最喜歡用這種可以黏貼式的~要丟的時候還可以卷起來!

而且是薄型的也有24CM,但吸收力蠻好的,不會流出來~重要的是有香香的味道!

不會怕讓人聞到怪怪的味道,自己聞起來也開心~吸收體有伸延兩側防止側漏!

IMG_7578.JPG

可以看的出來是用極柔棉感表層,用棉的材質對待我們最私密的肌膚!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真的用起來非常舒服~我想我以後都會買它!

真的覺得很好用,透氣又不會悶~夏天如果那個來最怕流汗然後養養的!

而且穿褲子或是天氣一熱真的很容易有味道~很怕別人聞到!

終於找到我要的真命衛生棉了~`哈哈!!

IMG_7742.JPG 

好自在夜用衛生棉40CM

也是同系列的,夜用所以更長~雖然是夜用但也不會像尿布一樣很厚很大一塊!

我不喜歡夜用型的做很厚,像尿布一樣大塊~感覺自己屁股很大!

雖然睡覺的時候又沒有給人家看到~但覺得另一半碰到我屁股的時候感覺很害羞!

IMG_7537.JPG

他的包裝也真的很好看,感覺在買棉棉的時候心情就很好~

買這系列的話我可以不用拿紙袋啦~我覺得很好看的包裝啊!!哈哈~

這系列是他們最長的規格40CM的,之前有出36CM的樣子!!

IMG_7538.JPG

夜用就是紫色包裝囉~不用怕跟日用型的拿錯!有時候別的牌子沒有用顏色分別!

如果我把外包裝拆了就會搞不太清楚這到底何時要用的~不小心會拿錯!

因為我也常會換來換去,沒有固定一定要用那一家~只有難用的我不會買而以!

IMG_7539.JPG

夜用型的內部長這個樣子~可以感覺得出來很細緻吧!而且也是有點香味喔~

我覺得香味不會很人工,聞起來是很舒服的~之前我也有買過有香味的護墊!

但很少日用和夜用也有做有香味的~我是不太會用護墊的人!醫生說最好不要用護墊~

加上我自己也很懶的換護墊的人,那還不如不要用~您說是吧!

而且我覺得用護墊反而更容易有異味,所以我不喜歡~反正天天都換內褲也沒差吧!XD

產品由P&G生活家贊助提供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