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3.JPG

在還沒有敷過這款凍膜時,我還不知道這個牌子~法蘭西娜!
 
沒想到UR資料庫裡也蠻多人分享它家的產品~感覺也蠻好查詢的!
 
片狀面膜我家很多,凍膜還真的比較少買~雖然用起來都還蠻方便的!
 
但就覺得罐狀沒有那麼衛生所以也比較少買,不過拿來當晚安凍膜是很方便的!

DSC_0075.JPG

也很貼心有附挖棒~雖然我家裡也有其他挖棒,不過就喜歡有印logo的挖棒!
 
 這款凍膜內容物是粉紅色的還蠻讓人討喜的,還是玻璃罐裝的!
 
一罐還蠻大的有70ML,大概可以敷個10多次吧~認真敷其實也還快的!
 
透明罐可以看出用到那裡了,不會被忘記~必竟開封後還是早一點用光比較好!
 
立馬去查看我的開一半的凍膜有那些,早早把他們KO掉~過年要大掃除了!

DSC_0077.JPG

質地像是果凍一樣,大部份凍膜都是透明的比較多!
 
不過有顏色的凍膜敷起來感覺比較可愛~
 
香味我覺得還不錯,有香香的~但不會很濃郁像香料不用錢似的!

DSC_0079.JPG

洗完臉立馬來敷臉,挖一些出來厚敷上去~不要省著用,要厚敷才有效果!
 
因為我在房間東摸西摸臉乾掉了,所以我先用噴霧水把臉噴的濕濕的再敷這樣!!

DSC_0084.JPG

我是挖上去塗在臉上再用手指推開,太懶了實在懶的用刷子~我果然是屬豬的!
 
我覺得用手指就蠻均勻的啦~輕輕推就均勻的了,我覺刷子有些地上還不好塗呢!
 
敷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本來擔心有顏色的凍膜怕會過敏~怕會刺刺癢癢的!!
 
請放心我用起來沒有過敏的反應,但我不是敏感肌~~我用起來覺得好舒服喔!!!
 
也很好沖洗掉,記得要把凍膜刮一刮才不會沖太久的水~有刮只要沖一下就好了!
 
非常方便使用~我個人大概會敷個30分鐘!我覺得敷久一點效果更好~
 
這個時間我會拿來保養頭髮,吹頭髮這樣~吹半乾再去洗臉!
 
如果不吹頭髮就看武媚娘~半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DSC_0088.JPG

敷完的感覺用摸的就知道好Q彈~真的會不自覺摸臉耶!
 
敷完覺得保濕力提升了許多,冬天有敷臉還是有差的!
 
隔天上妝除了更貼妝之外,也不容易出油~更能趕走暗沈的肌膚!
 
敷凍膜也不用怕嘻嘻哈哈的~片狀就不能笑了,不然反而會反效果!
 
凍膜可以做鬼臉也不用怕~透明的凍膜也不用怕嚇到老公!!
 
女人就讓沒事多敷臉,多敷臉沒事唷~~這罐真的蠻好用的!
 
雖然五官不能像范冰冰那麼精緻,但至少要一白遮三醜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