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9.JPG

可以用到最新產品最開心了~連植村秀出了新的泡沫慕斯!!

還取名為CC慕斯,我想是因為他能校正膚色吧,我這款是活力粉

這個系列有4個顏色,因為我容易暗沈~所以喜歡皮膚有粉嫩感!

粉粉的感覺而不是死白,最不愛會泛白的防曬或是隔離了~

那樣會改變自己的底妝,顯的更白更不自然感覺跟脖子差很多!!

DSC_0167.JPG

之前我用的是毛孔的隔離慕斯~這款是泡沫CC慕斯!

其實質地都一樣,擠出來的量也是需要練習的~

一開始我也是總是擠過頭,擠太多用不完~覺得有點浪費!

但後來我擠順手就會擠的剛剛好了~不會有的被浪費掉!

DSC_0168.JPG

用植村秀的泡沫慕斯一定一定要用它們家的五角海棉才行!

他可以均勻的把泡沫慕斯吸進去海棉裡,再放出來在你的臉上!

讓你不會用過多或是過少,而且每個地方都可以很均勻的塗上!

DSC_0169.JPG

我素顏時常會覺得皮膚會暗沈,尤其我時常懶的去角質的時候!

就會覺得皮膚感覺好暗,想敷美白面膜又會怕太乾!

這款味道香香的,聞起來蠻怡人的~

DSC_0173.JPG

但上了植村秀泡沫CC慕斯~就可以立馬提亮膚色!

而且不會死白,粉粉嫩嫩的~真的覺得我選粉紅色的沒選錯!

我喜歡用款活力粉色,我覺得很適合我~看起來覺得皮膚還蠻不錯的!

而且不油不黏不厚重,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膚~好東西就應該無負擔才對!

DSC_0174.JPG

然後再加上粉底液,我覺得用起來很服貼~完全不會黏不會厚重!

即使只噗上蜜粉就出門也可以~上班來不及我就不會上粉底液了!

或是用了泡沫CC慕斯,再拍上氣墊粉餅也很快速完妝!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比起舊款更多校正膚色的功能的CC慕斯!

而且防曬系數也提升了變成SPF35+++我想上班時就很夠用了!

總之非常喜歡這款新的泡沫隔離CC慕斯~用起來無負擔很輕薄舒服!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