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4.JPG

這款面膜是長庚團隊研發的,是台灣製的面膜!

主打藍銅肽的成份,有緊緻的功能~好期待喔,緊緻我還蠻需要的!

通常我敷的面膜都是平面式的,感覺面膜的剪栽只要蓋住臉就好了!

但這次的面膜,竟然是立體的喔~敷起來更包覆感覺更服貼耶!!

DSC_0848.JPG

紫色的包裝看起來設計的蠻專業的,它的包裝非常好撕耶~

一拉就撕開了,不會卡卡的撕的很醜~失敗了還要用剪刀剪開!

DSC_0850.JPG

它其實沒有香料味,但有一種化工原料的味道我想無香料的味道就不是那麼討喜吧!

裡面的精華液也蠻多的,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塗身體~精華液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面膜取出來沒有珍珠紙,我喜歡沒有珍珠紙的!

直接取出來直接貼在臉上比較方便~也很環保!

剩餘的精華液也蠻多的,夠塗兩隻手和兩隻腳喔~精華液很夠耶! 

DSC_0851.JPG

它的面膜材質蠻厚實的,所以才會不需要放珍珠紙吧!

因為立體剪栽的關係,敷的時候感覺臉被包住的蠻有壓力的!

感覺有頭套在臉上的樣子~這樣感覺效果會更好,有專櫃的FU

專櫃的面膜它們在材質上都會用這樣的面膜紙~比較有壓力這樣!

DSC_0853.JPG

除了它是立體式的面膜,他還是耳掛式的喔~因為耳掛式的關係!

所以感覺臉都被拉住的感覺~之前有敷過別的耳掛式面膜!

但因為長度太短,所以掛在耳朵上有點不舒服~但這款不會耶!

長度剛剛好,把我的下巴好好的包住一點也不會緊還蠻舒服的!

因為耳掛式的關係,所以下巴被包住不會往下掉~不然他面膜還蠻厚實的!

DSC_0855.JPG

敷了15分鐘拿下來後感覺蠻保水的,敷完還是濕濕嫩嫩的~

敷完它也很好吸收進去,夏天敷它還蠻舒服的~如果味道再好聞一點會更喜歡!

不過不喜歡香料的水水們應該可以安心這款面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它也算是保濕面膜,但精華液一點也不會黏~敷完不用另外沖水也OK!

個人還蠻喜歡敷這款的~我覺得蠻不錯敷的唷~整個透亮感都出來了!

緊緻的部份有一點感覺,但沒有很明顯~感覺這款保濕比較有感覺!!!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