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4.JPG

其實我很少用凍膜,可能是因為覺得這樣一整罐不衛生吧!

所以我比較愛買片狀式的,但我片狀式都買美白型的比較多!

但後來發現覺的保濕款的用凍膜比較有感覺,而且也比較清爽!

這罐凍膜也蠻大小適中的有200ML,如果認真用的話大概二個月可以用完!

凍膜的用量也不能太少,不然會沒什麼效果~拿去冰箱冰也不錯夏天敷很舒服!

DSC_0908.JPG

這罐子還蠻有質感的,而且也有附挖棒還有內蓋~其實也蠻衛生的!

而且挖棒可以放在蓋子裡喔~這樣挖棒不用擔心沾灰塵或是不見之類的!

雖然凍膜要用挖的,但好處是不管什麼臉型都可以100%敷到

這是片狀面膜做不到的~而且凍膜又不會掉下來可以笑也可以哭喔(咦..)

DSC_0913.JPG

內容物看起來好像水藍色的樣子~其實是無色透明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有一種海洋的味道,淡淡的聞起來還不錯,雖然香但不是香料味!!

這罐凍膜除了可以敷還可以薄擦,質地不會黏黏的~所以薄擦也清爽舒服!!

DSC_0914.JPG

凍膜要好好的塗均勻,我都是用直接用手指推均勻這樣!

我自己比較沒耐性所以大概敷個15~20分我就去洗掉了!!

常常有凍膜要我敷30分鐘我是覺得有點太久沒什麼耐性!!

DSC_0918.JPG

前一陣子長了一些痘痘現在好了~剩下一堆痘疤好討厭!

目前都有在敷美白跟保濕面膜中,痘疤都要好久才會消喔~

敷它還蠻有感的,我的皮膚水份大大提升~有敷有差喔!

毛孔都變的乖乖小小的,保濕力有提升這款凍膜敷起來很舒服

我很喜歡,會乖乖把這一整罐敷光光~不然怕已開封會變質!!

清洗的時候也蠻好沖洗的,先用刮棒刮一刮才不會浪費水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