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61.JPG

雖然我家面膜很多了~但最近覺的比較缺抗老的面膜

像保濕啊,美白啊,已經敷了不知道有多少品牌了~

緊緻抗老的面膜感覺出的比較少耶~可能主打抗老的也貴一點吧!

這款麗膚塔娜面膜,是一包裡有7片這樣的包裝!

我之前去日本也有買過LULU的7片放在一起的面膜

最近也都有在便利商店看到了,在日本賣的還蠻好的!

不過我不太愛LULU面膜,它的面膜紙不是很服貼我的臉!

  DSC_1864.JPG

面膜紙是黑色的,本來以為是白色的~我女兒覺得我敷這個好好笑!

反正她也什麼色都看過了,還跑過來摸摸看我的面膜~還說她也想敷看看

面膜紙拿出來就這塊黑色的還蠻方便的~討厭珍珠紙的人會喜歡!

DSC_1865.JPG

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面膜不夠大,耳朵那邊都空了一塊沒有敷到

但浮貼度還蠻不錯的,一些小地方都有敷到~還能接受!!

DSC_1867.JPG

用起來還蠻不錯的,皮膚有變細緻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敷第三片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前面敷頭二片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效果!!

毛孔有緊緻的FU,摸自己的臉時也覺得嘴邊肉好像沒那麼鬆了~

整體來說有贏過LULU面膜,這家麗膚塔娜面膜不管是面膜紙還是效果都蠻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