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0.JPG

最近好像蠻流行這種護唇球的,還蠻可愛的~包裝像一顆彩蛋一樣真可愛!

我還沒有用過這種球狀的護唇產品,美國好像很流行用這種球型的

一共收到二個味道分別是戀愛梅果,繽紛甜橙~本來還有一個粉紅色的!

DSC_2374.JPG

但使用過後二個口味都很不錯,不會有怪味道不喜歡的~

它們的樣子真的長的蠻可愛的~放在包包裡其實也蠻好的,不容易蓋子脫落!

連我老公都覺得好可愛,我女兒也一直說很可愛一直想要拿去玩!XD

DSC_2386.JPG

它們使用起來都有一點點淡淡的顏色~不像口紅那麼顯色,平常如果沒化妝只使用有顏色的護唇膏也蠻適合的

必竟比較顯色的口紅還是需要全臉都上點妝比較適合~平常日使用淡淡的護唇比較剛好!

DSC_2408.JPG

我自己的唇色比較深比較暗沉,所以能不能蓋唇色也蠻重要的

這裡示範的是橘子色,沒想到淡淡的顏色可以遮唇色還蠻自然的!

不會因為護唇膏是淡淡的而遮不了唇色,比起無色我更喜歡潤色的!

DSC_2407.JPG

橘色我覺得還蠻美的,真的很自然~我覺得比一般管狀的更好塗均勻

管狀的都要來回塗好幾次才夠潤~而且我覺得管狀的容易沾到口水!

球型的真的比較好用耶,而且外型又可愛~真的蠻不錯的!

DSC_2487.JPG

最後是梅果口味的~梅果口味的不會很紅,有淡淡的粉色

比起橘色用起來比較可愛的感覺~雖然是有顏色的護唇球

但它顏色不會殘流在嘴巴上喔,可以不用卸妝~這點很方便呢!

 

DSC_2488.JPG

梅果色也不錯吧,在家裡順手拿起護唇球護一下嘴唇~

嘴唇乾乾的實在不太舒服~一年四季都要塗護唇膏才行喔!

我現在每個包包裡都會準備護唇的產品才不會忘記!

之前忘記在7-11隨便買了一個護唇膏,結果味道實在不太喜歡!

還是自己準備起來比較不會亂買到不喜歡的護唇產品~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