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9.JPG

最近各大百貨開始週年慶了,我還沒有開始買~我打算等11月SOGO週年慶時再去買

我已經很久沒有買特惠組了,都買單品項比較多~所以我還是習慣去SOGO就夠了!

這個月也是小小買一些東西而以~沒有很多!

DSC_2453.JPG

 

KOSE絲芙蒂乾濕兩用瞬淨卸粧油 230ml

首先買了一罐卸妝油~這罐卸妝油我是看一位在日本念書的妹子介紹的!

感覺好像蠻不錯的,又開架的價格~蠻划算的買來用用看!!

用來用去還是卸妝油最好用,也最方便~最不會拉扯到皮膚!

DSC_0395.JPG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唯美極細眉筆N 0.07g 自然棕

這隻也是看影片被朱毛毛燒到,說很好用很好用 ~雖然不缺眉筆了

但反正也放不壞,我還看有人一次買五支~來用看看吧!

好用的話我都會分享在UR裡面,大家可以去查心得!!

DSC_2455.JPG

接著是3CE的眼線液,覺得3CE的這款眼線液蠻多人介紹的~

感覺不錯用,雖然是沾式的~容量比較多也不用擔心會乾掉!

因為我只有假日化妝所以比較怕眼線液的東西乾掉~

DSC_2456.JPG

再來是一個手拿鏡,我喜歡看別人化妝的影片~

看到一位韓國妞都拿手拿鏡畫眼線感覺好像不錯用~

每次去櫃上試妝櫃姐也都會拿手拿鏡給我照鏡子~手感蠻不錯的!

DSC_2461.JPG

用了一陣子了真的很好用喔,用手拿鏡真的看的比較清楚

比起桌鏡真的很需要用手拿鏡化妝~因為真的會貼臉貼的很近

畫眼妝或上粉底時真的精不精緻能看的比較清楚!!

DSC_2459.JPG

點點風很可愛吧,本來想要的是粉色的~不過覺得太可愛了

但現在又有點後悔應該拿粉紅色的~哈哈,可愛就可愛吧

因為看YOUTUBE影片發現好多人拿粉色的喔~

DSC_0390.JPG

 

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 500mL

沐浴乳我最近覺得不太愛那種洗起來會滑滑的沐浴乳了!

然後又不想用香皂來洗,總是掉在地上~而且總是指甲卡到

 

DSC_0436_2.JPG

PALMERS 美胸緊實霜

最近冬天所以需要塗一點身體乳了,不過我的胸前總是長痘痘

可能我都沒有等身體乳乾吧~就急著穿衣服了,所以才會長痘痘

就想說順便買一罐胸部專用的乳液~這還有緊實成份呢!

好像不錯,雖然胸部不大但也要好好照顧一下!!

DSC_0434.JPG

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 150mL

這罐我看心得感覺得好用,味道又好聞的身體油~

還是孫芸芸代言的,而且還是玫瑰味道的唷~我朋友也說很好用

感覺用油類塗身體比身體乳方便~

DSC_0391.JPG

舒摩兒 私密嫩白露 加護型 148mL

再來是這罐,好害羞喔~哈哈,因為我皮膚不算白昕

所以容易暗沉,而且我又愛穿短褲~所以現在冬天來專心保養一下看看效果

以上這些保養品化妝品都是我在86小舖買的~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www.86shop.com.tw/

 

DSC_2493_1.JPG

再來是買一些優衣褲的家居服~優家的家居服真的好穿

雖然這是短袖的,但我冬天也蠻喜歡穿的~
冷的話會再套個睡袍,穿著睡覺我比較愛短袖的

 

真的很舒服唷~在家裡穿也很方便,也可以穿著運動

DSC_2490_1.JPG

接著是優衣褲家的無痕內褲,特價的時候才150元
蠻合理的,也真的好穿~夏天穿真的很透氣舒服
不會悶熱~這點很喜歡,而且大腿根部那邊沒有縫線

 

真起來不會卡,真的很舒服~又有很多花色很好穿

DSC_2491_1.JPG

再來是睡褲喔,我真的很愛買優衣褲家的家居服
平常我很少買外套衣服那些~頂多買小可愛而以!
因為我不太愛跟別人穿一樣衣服,優衣褲的衣服路上真的很多人穿
但家居服就很愛買,因為別人看不到~~哈哈!
 
對了,最近我買了優衣褲家的牛仔褲也很有彈性也很好穿喔!

好了~以上就是我11月的亂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