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90.JPG

收到這組KRACIE葵緹亞女髮新系列~

最近換季了覺得頭髮變的越來越乾的感覺~本來想說是不是用太熱的水洗頭了

結果發現原來不是,而是因為洗髮精的關係~因為夏天比較適合用透明的洗髮精

但現在天氣變涼了開始換季了,所以頭髮變的越來越乾一點也不柔順!

DSC_2592.JPG

收到這組是禮合裝的,洗髮和潤髮是530ML,中間的護髮是200ML的大小

大概可以用個二個月吧,以我每天洗髮是用的蠻快的~

不過家裡其實還有很多牌子在洗,我也都輪流用來用去,真正用完可能要半年後了~

 

DSC_2595.JPG

 

這組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的味道是石榴與櫻花香

我覺得很好聞,算是比較香的味道~聞起來很有春天的感覺!

雖然蠻香的但不會讓人覺得頭暈或不喜歡~含有大豆精華,石榴精華,和草萃取精華

DSC_2669.JPG

雖然洗髮乳是乳狀的,但重要的是洗髮乳是無矽靈的

我蠻在意洗髮用品是不是無矽靈的~它很輕盈不油洗完頭皮會澎鬆喔!

DSC_2672.JPG

這是潤髮乳,用起來不會讓我的背長痘痘~很好沖洗不會殘留

潤完頭髮變的很滑順,用量也不用多~我都壓一下就夠了

天天都洗髮的我,不需要用太多潤髮乳~

 

DSC_2775.JPG

最後是護髮乳,我都是一週用一次護髮~用護髮的日子我就不會用潤髮了

選一樣就好了,潤髮對於頭髮沒有護髮效果~所以還是需要護髮一下!

護髮的效果可以稱久一點,讓頭髮吃點營養~必竟我自己比較適合長髮,要好好顧髮質!

DSC_2780.JPG

一整套洗護下來真的有澎鬆的感覺~我本身是細軟髮也喜歡看起來髮量多一點!

使用完後頭髮會有光澤感~蠻好用的我自己蠻喜歡這組的覺得很不錯!

洗了這組頭髮沒那麼乾後,掉髮的現像就好很多了~因為頭髮變柔順了

吹髮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撥髮把頭髮扯下來~有時候掉髮黏在身上很煩人

DSC_2686.JPG

 

這天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讓風吹著頭髮也沒有打結耶~

有柔順的話,頭髮真的不容易打結~尤其我又是容易打結的細軟髮!

這組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洗護髮真的好用喔~

很適合換季的天氣~頭髮細的人也很適合用看起來髮量不會少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